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司儀和李茂才的一番言語,確實吊足了大家的胃口,大家都想欣賞一下,這位號稱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,到底有多漂亮?


 就包括我,都暫時忘卻了殺手門和隱殺組的事情,目不轉睛地盯著禮台的入口處,專心致志地等著這位新娘出來。晨哥他們就慘啦,還在柴房那邊呆著,怕是沒有機會一睹芳容了。


 一陣激昂的音樂聲響起,大家屏著呼吸,個個翹首以待,李茂才也目光溫柔地回過頭去。


 禮台的入口處,果然出現了一位身著白色婚紗的女孩,長長的裙擺輕輕拖在地上,身後還跟著兩個可愛花童。可惜的是,女孩頭上還蓋著白紗,暫時看不到她的真容,不過從她玲瓏有致、翩若驚鴻的身材來看,絕對是個美若天仙的女子了。


 ——這好像是句廢話,能讓李茂才放下身段去迎娶的,模樣、姿色絕對不會差到哪裡,大家所關心的是她究竟漂亮到什麼地步?


 而且,即便是她還未露出真容,其所展現出的身材和氣質,也足以讓大家驚豔的了,頭上那層白紗,更是給她添了幾分神秘,很多人連聲都不敢出了,像是怕驚到這位畫中走出來的女子。


 就連司儀都小心翼翼地說:“現在,請新娘登上禮台!”


 音樂換成了柔緩型的,李茂才的目光也愈發溫柔起來。


 新娘開始邁步,慢慢走上台去,兩個花童跟在身後,不停往天空中撒著花瓣。新娘連走路的樣子都美極了,完美詮釋了什麼叫做步步生蓮,一舉一動都帶著仙女般的氣質,彷彿她是高高在上的女神,我們都只是卑微的灰塵。


 自從我有程依依後,基本不會正眼看其他女孩子,但也不得不承認李茂才的這個新娘確實很出色。


 眾多賓客顯然和我一樣想法,因為現場除了音樂聲外,真的一點多餘的雜音都沒有了,所有人的目光都追隨著這位新娘,看著她一步步走上禮台,生怕錯過每一個精彩畫面。


 這還是她沒露臉的情況下啊,要露了臉那還了得?


 我忍不住心想,如果白紗一揭,是個醜八怪就好玩了。不過不太可能,能駕馭得住這種氣質的,高高在上像是不食人間煙火,若非姿色極其出眾,絕不可能做到這點。


 很快,新娘終於走到台上,和李茂才面對面地站好了。


 “老婆……我們終於要結婚了!”


 李茂才顯然有些激動,說話的聲音都有些顫抖,還輕輕拉起了新娘的手。


 司儀立刻笑著說道:“看來咱們的新郎已經按捺不住了呢!”


 台下立刻一片哄笑,大家紛紛鼓掌、起哄,要李茂才把新娘的面紗給揭下來。司儀也跟著說:“李公子,你就滿足大家的心願,把新娘頭上的白紗給揭下來吧?”


 李茂才長長地呼了口氣,喃喃地說:“要不是結婚,我真不捨得把我老婆給別人看!她是全天底下最漂亮的女孩子,我就希望她能永遠呆在我房間裡,永遠不要被人看到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31回 第632回 第633回 第634回 第635回 第636回 第637回 第638回 第639回 第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