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目標統一、計劃統一、行動統一!


 我在殺手門和隱殺組都待過,現在我也越來越覺得,隱殺組真的是個健康陽光的組織,沒有殺手門那麼多的勾心鬥角,南王還是挺會當老大的。


 我也認真地說:“承蒙大家看得起我,那咱們現在就走吧!”


 眾人再次坐上車子,朝著李家而去。李家在廣陵區某條風景優美的街上,也是一座特別漂亮的園林。姑蘇園林甲天下,附近城市當然有學有樣,有錢人也紛紛效仿,都以擁有一座園林感到驕傲,李家財大勢粗,當然也給自己搞了一座。


 別人結婚都是找個高級酒店,李家就不用了,直接在家里辦。


 ——揚州城還有什麼酒店,比李家的園林更闊氣的?


 不多時,我們就來到李家門口,這裡張燈結彩、賓客盈門,大車小車停滿整條街道,門口甚至還有耍獅子的,處處透著喜氣洋洋的氛圍,大戶人家結婚就是不一樣啊,紅地毯鋪得都快超出十里地了。


 在來的路上,我還跟晨哥他們八卦過李家結婚的事,問他們嫁給李茂才的是誰,可惜沒人知道。他們來揚州城後,和李家的來往極少,包括殺手門也是這樣的,因為李家一開始就放出話來,讓隱殺組和殺手門隨便鬥,鬥完了再決定要支持誰,所以兩邊都和李家不太熟悉。


 不過這事也不用問,這種大家族要結婚,一般都是聯姻,要么官場,要么商場,新娘來頭也不會小。


 能來李家的,達官貴人居多,隨便某個不起眼的客人,可能都是某行業的大佬,或是某部門的領導。隱殺組最近走背字,都快被殺手門逼出揚州城了,所以格外低調,不聲不響地走進李家大門,準備先隨份子,再去婚禮現場。


 可惜,不是冤家不聚頭啊,剛一進門,就和殺手門的碰上了。


 以沈園、趙虎為首的一群傢伙,大搖大擺地走進李家大門。這時候就能看出區別來了,敗戰連連的隱殺組進門時,要多低調有多低調,低著頭含著胸,生怕碰見熟人,都不敢跟人打招呼;殺手門就不一樣了,那叫一個春風得意,見人就大笑,再問一聲好,恨不得讓所有人知道他們來了。


 整個揚州城,上上下下誰不知道殺手門要統領地下勢力?


 於是大家對他們都挺熱情,完全忽略了我們隱殺組的。


 忽略就忽略吧,我們也不想和人打招呼,但是沈園非得犯賤,故作驚訝地說:“喲,這不是隱殺組的嗎,你們也來了啊!李家老爺子真是心胸寬廣,還請你們這群敗軍之將,這可真是你們的榮幸啊,你們也該好好珍惜,這是你們最後一次來廣陵區了!”


 沈園當然是故意的,之前我們在街上就打過一架,怎麼可能不知道我們要來李家?


 而且他的聲音還非常大,大門口處幾乎所有人都朝我們看來。


 晨哥冷笑著說:“最後一次?我看也未必吧!我以後就天天來,看你能拿我怎麼樣!”


 沈園哈哈大笑:“隨便你怎麼嘴硬,等李家長子的婚禮結束,我看你能不能站著出去廣陵區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31回 第632回 第633回 第634回 第635回 第636回 第637回 第638回 第639回 第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