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趙虎很少會陷入這種失魂落魄的狀態,多少年了,他遇到過多少困難、危險,哪怕就是他爹趙王爺癱了,他也只是唉聲嘆氣,甚至抱怨兩句老不中用。能和現在這種情況所比擬的,大概只有莫魚“死”的那天晚上了,不過那晚趙虎也沒有呆,而是陷入巨大的憤怒中,瘋狂地想找葉良報仇。


 所以趙虎這樣,真是第一次了。


 還有什麼比看到自己女朋友成為別人的新娘更吃驚的?


 沒人知道我和趙虎心裡在想什麼,整個中院依舊沉浸在一片祝福聲中,大家都很羨慕地看著禮台上的兩位新人。李茂才也很激動,仍舊握著韓曉彤的手,顯然已經迫不及待,想早點把韓曉彤娶回家了,韓曉彤倒是看著十分平靜,一張臉上幾乎沒有任何表情。


 與此同時,司儀也在繼續主持活動。


 “看來我們的新郎已經按捺不住,想要早點抱得美人歸了!好,我們也別浪費時間,趕快進入下一個流程吧。我們剛才問過了新郎的戀愛經歷和心理路程,現在來採訪一下新娘,看看新娘是怎麼想的,她是什麼時候愛上李公子的?”


 司儀一邊說,一邊把話筒遞向韓曉彤。


 我的腦子仍舊嗡嗡直響,仍舊不敢相信眼前這個場景是真實的,韓曉彤怎麼會成為別人的新娘呢,難道她有什麼難言之隱?說句實話,我不相信她會愛上別人,更不相信她會捨得拋棄趙虎!


 但別人和我不一樣,大家都在欣賞這樁婚禮,等著新娘如何回答。


 作為一名護院,作為李公子的師父,她是怎麼愛上李茂才的?


 大家都在側耳傾聽。


 但讓大家意外的是,新娘竟然沒有回答,她就站在台上一動不動,就連嘴巴都沒張上一下,好像是個啞巴似的。


 一秒、兩秒、三秒……


 八秒、九秒、十秒……


 台下起了一陣竊竊私語,大家都在議論這是怎麼回事,難不成新娘是個傻子?可要是個傻子,李茂才怎麼會娶她呢?司儀都有些尷尬了,立刻打著圓場,將話筒收了回來,訕笑著說:“看來新娘有些害羞!”


 李茂才也說道:“是的,我老婆很害羞的,你別問她太多話啦,趕緊進行下一步吧。”


 司儀立刻說著好、好。


 因為新娘不肯配合,司儀只能快速進入高潮,進行最關鍵的一個環節:“請問新郎,無論新娘富貴貧窮、健康疾病,無論人生的順境逆境,在對方最需要你的時候,你能不離不棄終身不離開直到永遠嗎?新郎,用你最嘹亮的聲音告訴大家!”


 李茂才果然用盡全力大聲吼道:“我願意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31回 第632回 第633回 第634回 第635回 第636回 第637回 第638回 第639回 第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