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說畢,沈園第一個衝了上去,剩下的兩個黃階中品、四個黃階下品,也都一窩蜂地沖向趙虎。不知是看到了沈園的誠意,還是不想把事情鬧大,李賀春還是沒有爆發出來,而是看著沈園等人圍攻趙虎。


 “颼颼颼”的黑影不斷竄出,在沈園的帶領下,殺手門的眾人各施手段,齊齊攻向趙虎。


 但趙虎也沒在怕的。


 “誰攔我,誰就死!”


 趙虎爆發出一聲怒喝,再度放開了韓曉彤的手,雙拳齊齊轟出,直面迎戰殺手門的眾人。


 砰砰砰!


 轟轟轟!


 誰都沒有武器,拼的就是拳腳,這是一場肉與肉的搏殺。現場拳來腳往、拳拳到肉,其他人看得都呆了,這是在電視上都看不到的精彩打鬥,原來真有人能比電影裡打的還精彩、還好看!


 趙虎是真的強,為了帶韓曉彤離開,他的氣勢完全爆發出來,渾身上下殺氣騰騰,似乎要把天地都給吞掉。做個非常恰當的比喻,他就像是《天龍八部》裡的喬峰,遇強則強、遇狂更狂,在眾人的圍攻之中竟然完全不落下風,甚至傳出一陣陣類似野獸的吼聲,使人心驚膽戰、瑟瑟發抖。


 但他畢竟是個人,而不是神。


 趙虎的實力是在黃階上品之上,此刻爆發出來更是讓人難以抵擋,那四名黃階下品剛衝上去,就被他狠狠幾拳給打飛了。但是剩下的兩個黃階中品,再加一個黃階上品沈園,趙虎就有點扛不住了,最初的氣勢爆發完後,還是被壓制住,陷入了苦戰中,而且看樣子想獲勝已經不可能了,最終的結果只能是被沈園等人打趴。


 沈園也預料到了這個結果,邊打邊說:“趙虎,我真不知道你發什麼瘋,但你今天必須躺在這,否則我沒法跟李老爺子交代!大鬧李家婚禮,你也真能幹得出來,色字頭上一把刀啊,不是什麼人你都能搶的!”


 趙虎則咆哮著說:“我沒有搶,這本來就是我女朋友,你們最好不要攔我,否則別怪我不客氣!”


 直到這時,趙虎的腦子還有點不清醒,估計是看到韓曉彤穿婚紗的樣子有點刺激到了,此刻就是一味地打、打、打,說什麼都要把韓曉彤帶走。而在整個過程之中,韓曉彤就在一邊看著,一點要幫忙的意思都沒,只是呆呆地盯著趙虎。


 說句實話,我早就覺得韓曉彤不大對勁了,感覺她好像是被人下了迷魂藥,除了能睜眼能走路之外,其他都不像個活人。也只有這樣,才能理解她一系列的詭異行徑,否則她幹嘛要和李茂才結婚呢?


 我忍不住想,是不是李茂才貪圖韓曉彤的美貌,強追不成,所以下了什麼迷藥,才讓韓曉彤變成這樣子的?


 與此同時,沈園等人還在和趙虎激烈地打鬥著,聽到趙虎“六親不認”的話,沈園也是怒火中燒,咬牙切齒地說:“既然這樣,那就別怪我這個當哥哥的手下無情了!”


 沈園下手頓時更狠,並和另外兩個黃階中品配合默契,像是三條藏獒圍攻趙虎這頭惡狼,愣是把趙虎咬得遍體鱗傷。三人拳來腳往,這個打趙虎一拳,那個踢趙虎一腳,愣是把趙虎揍得傷痕累累,看上他搖搖晃晃,幾乎要倒下了。


 趙虎再強,也扛不住這麼多高手的圍攻啊!


 另外幾個黃階下品甚至都沒有上了,站在一邊看著這場打鬥。


 韓曉彤一直盯著趙虎,呆滯的眼神之中似乎出現一些擔憂,但這擔憂還不足以支撐她行動似的,仍舊站在原地一動不動,像是被人施了定身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31回 第632回 第633回 第634回 第635回 第636回 第637回 第638回 第639回 第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