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一直以來,趙虎實力是挺強的,卻沒有到遙不可及的程度,我也一步一步穩紮穩打地追趕著他。倒是二條,一直就比我們高出好幾個檔次,在職校他就是赫赫有名的戰神,後來又叱吒我們那個不算太大的縣城,即便消失很久以後回來,也依然是我們仰望的存在,我和趙虎聯手都打不過他。


 最後一次見二條,確定他已經有玄階下品的實力了——這是王仁等人親口供述,絕對的比黃階上品還強,也符合他的一貫風格。


 但現在的趙虎,似乎也有高於黃階上品的實力,能和晨哥打個不相上下的我,在他手上愣是討不到半點便宜。而且趙虎明顯是手下留情了的,像是和我小孩子過家家一樣,殊不知我已經用盡全力的啊!


 這些日子以來,我一直在瘋狂練功,自從學會練氣以後,又有顛爺的聚氣手鍊,實力像飛一樣進步著。從下品到中品再到上品,幾乎沒用太長時間,堪稱天賦異禀,誰見了我不得誇上兩句!


 可是這樣的我,還是比不上趙虎,心里頓時有種挫敗感。


 趙虎卻不知道我的想法,邊打還邊問我:“你搞什麼,不是提醒過你了嗎,怎麼還是來廣陵區了?”


 我說:“我讓晨哥給李賀春打過電話了,李家肯定會有安排!”


 “那你等李家安排了再來啊!”


 “誰知道你們來得這麼快!”


 我和趙虎打來打去的同時,戰鬥已經蔓延到整條街上了,我們隱殺組的幾個人已經分散開來,且被對方重重夾擊。雖說是上品對上品、中品對中品、下品對下品,可是殺手門還有百來名普通成員,他們的存在讓晨哥等人倍感吃力,也有人幫著趙虎打我,但被趙虎給趕走了。


 “老子一個人對付他就夠了!”趙虎吼著。


 因為趙虎,我暫時沒受什麼傷,但是晨哥、周齊他們就慘了點,已經被逼到十分艱難的地步,再這麼下去非得全軍覆沒不可!


 好在這時,終於有警笛聲傳來,至少有十多輛警車朝這邊疾馳而來。混戰才剛開始不久,李賀春的動作還蠻快的。正和晨哥打鬥著的沈園回頭一看,臉色也是十分吃驚,顯然沒有想到警車會來。


 “撤!”


 沈園大喝一聲,戰鬥當然也就停了,眾多殺手門的紛紛朝著四周撤去。


 我和趙虎也停下了手。


 與此同時,警車也都到了,眾多持槍的刑警紛紛衝了下來。沈園本來可以逃走,但是看到自己手下還沒撤退乾淨,索性把傢伙一收,朝著一名領導模樣的人走了過去,笑著說道:“彭局,您怎麼來啦?”


 我立刻就明白,那人就是揚州城的公安局長,彭利民了。


 彭利民也是標準的官相——或者說當了官的人很容易這樣:面色嚴肅、不苟言笑。雖然沈園沖自己笑著,彭利民卻一點笑的意思都沒,而是冷冷地說:“在大街上打架,可真有你的!”


 沈園訕笑著說:“哪呀,剛不小心追尾了,下來以後起了點衝突,這才打起來了。彭局,我們錯了,以後再不敢了,放過我們這一次吧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31回 第632回 第633回 第634回 第635回 第636回 第637回 第638回 第639回 第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