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李家越來越熱鬧了。


 李家長子大婚,這在整個揚州城都是大事,有頭有臉的人基本都過來了,誰也不願錯過這次盛宴。寬闊的中院里人頭攢動,貴賓區裡也是談笑風生,最前方是個美輪美奐的舞台,一會兒婚禮儀式就在上面進行。


 客人來得差不多了,李賀春也回到了貴賓區內,正和各路大佬寒暄,司儀也上了台,正在調試音響和麥,順便活躍著現場氣氛。


 觀眾席裡,一個人悄無聲息地站了起來,還有意無意地往我們這邊看了一眼,接著又往後院方向走去,像是去找廁所。


 我則悄聲對晨哥等人說道:“我去勘察一下地形,你們在這等著!”


 便站起來,也往後院走去。


 婚禮就在中院舉行,所以人都聚在中院,包括那些神秘的便衣警察,所以前院和後院基本沒什麼人了。在後院的某棵樹後,我和趙虎在這裡碰頭了,我倆都是第一次來李家,對這裡的環境並不熟悉。


 “看看有什麼適合下手的好地方。”趙虎說道:“注意著點攝像頭。”


 “好。”


 我和趙虎分頭行動。


 李家的這座園林挺大,也是處處假山流水、亭台樓閣,我努力避開攝像頭,在後院轉了一大圈,終於找到一處合適的好地方。在整座園林的東北角,有一個放雜物的柴房,這個年代已經不需要燒柴了,所以這個房子是鎖著的,鎖頭上還落滿了灰,顯然很久沒人來這裡了。


 這裡雜草叢生,相比整座園林來說十分偏僻。


 就連小偷也不會光顧這裡,所以連攝像頭也沒有裝。


 我仔細看過以後,覺得這裡非常不錯,是個行凶殺人、還不留下任何罪證的好地方。


 我不敢殺人,但是晨哥他們敢啊,尤其殺起殺手門的人來,更是不會手下留情。


 我給趙虎打了一個電話。


 沒多久,趙虎就趕到這裡來了,同樣仔細觀察過周圍的環境以後,沖我豎著大拇指說:“確實是個好地方,就這裡了!你讓隱殺組的就在這等,我把沈園他們一個個引過來。”


 我有些緊張地問:“能成功嗎?”


 “那必須的!”趙虎自信滿滿地說:“憑我現在的地位,想引他們過來實在太容易了。”


 我很相信趙虎,他說行,那就一定是行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31回 第632回 第633回 第634回 第635回 第636回 第637回 第638回 第639回 第6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