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因為我是隱殺組的,還是個黃階上品,整個無錫城中,能夠制約我的只有代正武了。我就擔心古致遠會惡人先告狀,所以匆匆忙回到這裡,想先和代正武解釋清楚。


 結果我剛跨進院子,就覺得氣氛有點不對,幾個負責把守院子的隱殺組成員都抬頭看我,就連被綁在樹上的紅雲都抬頭看我,而且眼神十分詭異,就好像見了鬼似的。


 我的心頓時往下一沉,知道古致遠肯定是來過了,或者是把消息傳了過來。


 屋裡已經傳來代正武的聲音:“張龍來了是嗎,你進來吧!”


 語氣也不太好。


 我硬著頭皮走了進去,就見代正武坐在主位,一臉陰沉沉的。晨哥他們則都坐在旁邊,一臉古怪地看著我。我剛叫了一聲武哥,代正武就陰陽怪氣地說:“張龍,你可以啊,我讓你去參加壽宴,你就搞出那麼大的事來?”


 果然是知道了。


 我剛準備辯解,晨哥已經說道:“武哥,也別太怪張龍了吧,男人喝點酒誰還不犯錯的,再說那可是古家啊,古玲瓏要是不給機會,張龍未必得手……”


 “行了,你別給他開脫了!”代正武嚷嚷著說:“身為隱殺組的成員,第一他是犯了色戒,我作為上級就該懲罰他;第二,那是一般的姑娘嗎,那可是古老爺子的親孫女啊!酒後犯了點錯沒啥,負起責來就沒事了,可張龍乾了什麼?直接跑了!哎呦,真是給我丟臉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古老爺子了,咱們隱殺組能在無錫城立足,全是古家支持知不知道?”


 知道,必須知道。


 無論殺手門還是隱殺組,沒有當地大家族的支持,真的屁都不是。


 所以上面最忌諱的就是和大家族的關係鬧僵,之前我們在揚州城和李家鬧得不可開交,就屬於相當負面的典型了,如果不是後來扳回一局,不知要被雪藏多久。


 立足無錫城的根本就是古家,所以代正武才會這麼著急。對他來說,如果我侵犯了一般的小姑娘就算了,怎麼著也能遮過去的,可對方是古玲瓏,古老爺子的親孫女啊,這不是要他的命嗎?


 晨哥無話可說了,一臉為難地看向了我,意思是他愛莫能助。


 我則手裡有糧、心裡不慌,身正不怕影子斜嘛。我直接就說:“武哥,你別聽古致遠瞎咧咧,事情是怎麼樣的,聽我慢慢給你解釋……”


 以前我還稱呼一聲古老爺子,但這老東西實在不配,還是直呼其名吧。我的嘴皮子也蠻利索,把古家所發生的事情,一五一十告給大家。代正武聽完,當然吃驚地說:“你意思是,古致遠相中了你這個孫女婿,所以才給你下了藥,想促成你和他孫女的好事?”


 “對啊。”我說。


 “你覺得我會信嗎?”代正武搖頭笑著,又看向晨哥等人:“你們幾個信嗎?”


 除晨哥外,其他人都搖頭表示不信,甚至有人說道:“古老爺子怎麼不相中我呢,我覺得我比張龍帥多了啊。”接著又是一片哄堂大笑。晨哥雖然沒有附和,但也一臉無語地看著我,顯然也不相信我說的話。


 “這事聽上去很離奇,但卻千真萬確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11回 第712回 第713回 第714回 第715回 第716回 第717回 第718回 第719回 第7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