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在古致遠的安排下,我被代正武拖到中院的某個房間。


 在這裡,只有我和代正武兩個人了,我迫不及待地問:“武哥,你到底什麼意思?”


 我始終想不明白,那明明是紅墨水啊,怎麼會成了血的,代正武這不是害我嗎?


 “你傻啊?”代正武對我說道:“古家背景雄厚,多少人想當古老爺子的孫女婿都當不上呢,人家既然看上你了,你何不就順水推舟,和古玲瓏結婚呢?古玲瓏那小姑娘長得也好看,配你算是綽綽有餘,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?做了古家的孫女婿,別說這輩子,就是下輩子都吃喝不愁了,我這是為你好啊!”


 吃喝不愁?!


 我是愁吃喝的人嗎!


 就算拋開龍虎商會不談,老家的那個服裝廠都夠我吃喝一輩子了!


 我很無語地看著代正武,說:“什麼為我好啊,你就是想鞏固自己在無錫城的地位吧?和古致遠有了這層關係,隱殺組在無錫城就更加無所畏懼了吧?”


 代正武嘿嘿笑了起來:“你這不是挺聰明嗎?沒錯,我就是這麼想的!雖然現在隱殺組已經掌控無錫城,但你也看到了,殺手門一直虎視眈眈呢,那個使殺豬刀的神秘高手一直都沒抓到,說到底我還是有點心虛的,不和古家搞好關係怎麼行呢?”


 二條真是把代正武嚇破了膽——當然也有我的一份功勞,小三子偷了代正武的中品手鍊和融氣丸,代正武一直以為是二條做的,晚上連覺都睡不好,才想和古家把關係搞得更好一點。


 所以說到底,是我作繭自縛?


 媽呀,我都沒想到這樣都能繞到自己身上,真是人在做、天在看啊,天理昭昭報應不爽,可我拿回自己的手鍊有什麼錯,老天就要這麼玩我?


 “那你就犧牲我啊!”我欲哭無淚地說:“讓我入贅古家?”


 “這怎麼能是入贅呢,我看古老爺子挺有誠意,不會讓你當贅婿的,以後生的孩子也跟你姓。”


 這都什麼跟什麼啊!


 這是孩子跟誰姓的問題嗎?


 代正武繼續說道:“而且以你的聰明才智,沒準古老爺子仙去以後,整個古家都是你控制了,憑空得來這麼大的一份家業,簡直做夢都要笑醒了啊,你還有什麼不願意的?咱們加入隱殺組,拼死拼活地跟殺手門作對,不也是為了一口飯吃?你這一結婚就少奮鬥幾十年,多少人羨慕你啊知不知道?”


 這就是代正武所謂的給我做功課,一口一個錢,一句一個利——倒是挺符合他的一貫作風,之前他把三條中品手鍊全部佔下,除了自己用外,另外兩條就打算賣掉的— —隱殺組像他這樣的人屬於少數,大部分人都是真心痛恨殺手門才加進來的。


 我覺得代正武這個價值觀,他就不該入隱殺組,該入殺手門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11回 第712回 第713回 第714回 第715回 第716回 第717回 第718回 第719回 第7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