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隨著古海峰的登場,整個古家大院的局勢變得不一樣了。


 當一個人決定豁出一切去做某件事的時候,所爆發的能量可謂相當恐怖。現場包括古致遠在內,諸多無錫城的大人物,在這幾十支槍的威懾下立刻全都沒了脾氣。


 一個個全都怔怔發呆。


 第一個反應過來的人竟然是大飛。


 可能也是因為他最沒腦子。


 “你憑什麼搶走我龍爹的媳婦,是可忍孰不可忍!”大飛當即怒不可遏,第一個撲了出來,雙手合十、擰眉瞪眼,衝著古海峰念念有詞:“肚子疼、肚子疼、肚子疼……”


 不過這次好像沒什麼用了,古海峰莫名其妙地看著大飛,就好像看著一個傻子。


 “你給我閉嘴!”我惡狠狠地說道。


 “龍爹,他……”


 “閉嘴!”


 大飛只好不說話了,收回了自己的手,卻還是一臉的委屈。


 不過大飛這麼一鬧,也有好多人反應過來了,古致遠怒火中燒地說:“古海峰,你簡直就是瘋了,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是個什麼德行,也有資格和玲瓏在一起嗎?你儘管折騰吧,看你在無錫城還混不混得下去!”


 古海峰笑著說道:“我還真不打算在無錫城混下去了。”


 我心裡想,這就對了嘛,天下之大哪不能去,樹挪死、人挪活呢,何必在這旮旯撐著?這人只要想開了啊,真就沒什麼可畏懼的了。


 古致遠冷哼著說:“你儘管走,我要不把你抓回來,我不姓古!”


 古致遠也是不怕風大閃了舌頭,他在無錫稱王稱霸也就算了,真以為整個華夏都是他的地盤?要不是不方便,我真想告訴古海峰,你儘管走,金陵、姑蘇、揚州隨便你挑,古致遠絕對奈何不了你的。


 古海峰也是這麼個想法,直接冷冷說道:“不光我走,我還要帶玲瓏一起走。”


 “你敢!”古致遠咬牙切齒地說:“你他媽愛滾哪就滾哪,像你這樣的白眼狼,我多看一眼都覺得噁心!但你敢碰玲瓏的一根汗毛,我肯定不會放過你的!”


 “這就由不得你啦。”古海峰抓緊了古玲瓏的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11回 第712回 第713回 第714回 第715回 第716回 第717回 第718回 第719回 第7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