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李賀春當然會激動了,當初他在家裡給自己兒子舉辦婚禮,就是被我這樣給綁架的!


 如今輪到古致遠,李賀春也樂得看好戲,有人和他一樣倒霉也是一種安慰。可惜古致遠沒他那麼不行,當時的他沒人保護,古致遠卻是有人保護。代正武站在禮台邊上,全程都在關注我的一舉一動,看到我朝古致遠撲了過去,立刻飛速朝我疾奔而來。


 怎麼說呢,黃階上品和玄階下品還是有區別的。


 古致遠雖然一臉驚恐,但我還沒觸碰到他的身體,代正武已經成功將我攔截,砰砰啪啪地朝我打了過來。我們兩人迅速交手,算不上是將遇良才,因為我不是他的對手,也就十幾個回合,我被代正武壓制住了,一步都靠近不了古致遠。


 古致遠也呼了一大口氣,有些驚魂未定,但也恢復鎮定,指著我說:“給你一個贖罪的機會,竟然還不好好珍惜!來人,把他給我拿下!”


 整個古家大院也亂了起來,不少人都朝這邊奔了過來,準備配合代正武一起將我拿下。我意識到這樣不行,古致遠是綁不了的,只能往外面跑。可是代正武糾纏著我,四周又有洶湧的人群,就連跑都沒地兒跑了。


 這時候就看出誰對我是真心的了。


 人群中突然響起一聲大喝,竟然是大飛奔了過來,但是大飛並沒動手,而是雙手合十、怒目圓睜,衝著代正武不斷大叫:“肚子疼、肚子疼、肚子疼! ”


 不了解大飛的,肯定以為大飛是個神經病,就連代正武都微微皺眉,不知道大飛搞什麼鬼。但是下一秒鐘,代正武就一臉詫異了,有些不可思議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顯然那裡真的有點疼了。


 大飛真的是太帥了,我第一次見到他的精神力在實戰中起作用!


 許大師站在一邊,都驚愕地說:“真疼了嗎,這精神力也太逆天了一點……”


 趁著這個機會,我撒腿就往外跑,四周雖然有人堵我,但他們哪是我的對手,被我三拳兩腳就打飛了。莫魚轉身也往外跑,顯然是去給我準備車了。但可惜的是,代正武雖然肚子疼了,但也疼得不是那麼厲害,再次朝我撲了過來,攔住我的去路,繼續和我打了起來。


 人群中也是一片混亂,很多人都往後退著,慕容青青竟然想衝上來幫我的忙,慕容雲當然攔住了她,著急地說:“你去幹什麼,你又幫不上忙……”


 李賀春和陳不易則衝到古致遠的身前,要求他立刻停手,有什麼話慢慢說,不要對我動粗。


 古致遠則說道:“我已經和他說好幾天了,是他自己不珍惜這個機會!”


 這是在無錫城,是古致遠的主場,他們幾個有心卻也無力。


 很快,代正武又把我制住了,任憑大飛怎麼喊肚子疼,也改變不了場上的局勢。代正武將我壓倒在地,大叫著說:“給我把鐵鍊子拿來!”


 有人立刻把鐵鍊子拿了過來。


 代正武手持鐵鍊,一邊往我身上套,一邊惡狠狠對我說道:“本來想讓你體面一點,結果你還給臉不要臉!”


 我咬牙切齒地說:“你把我殺了吧,我是不會娶古玲瓏的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11回 第712回 第713回 第714回 第715回 第716回 第717回 第718回 第719回 第7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