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對古海峰的印像還行,感覺是能說動他的,但凡一個正常的男人,一個血氣方剛的男子漢,都受不了這種激將的吧?


 帶自己喜歡的女孩私奔而已,有那麼難?


 讓我帶程依依走,分分鐘就走了啊,這有什麼好考慮的,古海峰就是當局者迷,點撥他一下就好了嘛。可惜就在這時,恰好有人推門進來,是代正武,打斷了我的計劃!


 看到古海峰,代正武都挺意外:“古隊,你怎麼在這?”


 “哦,我來看看新郎官。”古海峰倒是反應挺快,順手把刀也收起來了。


 代正武笑著說道:“婚禮儀式馬上開始,一會兒看台上吧。”


 “好的。”古海峰立刻往外走去。


 我著急地看著古海峰,不知他聽進去了沒有,最好現在就帶走古玲瓏。


 “想什麼呢?”代正武推了我一把,說:“馬上要結婚了,到底願意還是不願意,給個準話!願意,我就把你身上的鐵鍊拆了,讓你大大方方上台;不願意,你就這麼上台,我也一直在你身後站著。反正你是跑不掉的,你自己看著辦吧。”


 我愁眉苦臉地說:“武哥,能再給我點時間考慮嗎?”


 小三子都快給我解鎖了,半路殺進來個古海峰,古海峰還沒有走,代正武又進來了,簡直不給我一丁點的時間。所以我想把代正武支出去,只要那麼一小會兒就行,哪怕只有短短的幾分鐘,也足夠我逃出這個狼窩了!


 但是代正武無情地擊碎了我的夢想。


 “不行。”他說:“婚禮馬上就開始了,沒時間讓你再細想了,快回答我,願不願意?”


 “願意。”


 我也只能這麼說了。


 看來小三子是來不及給我解鎖了,只能讓代正武先給我解了,之後再想辦法逃走。


 總得先獲得自由身嘛。


 “算你識相。”代正武呼了一大口氣,幾天下來就在等我這個答案了。


 代正武掏出鑰匙,把我身上的鐵鍊解開了,隨著“咣咣鐺鐺”的聲音落地,我也終於體會到了一絲輕鬆。代正武摟著我的脖子說道:“張龍,最好別跟我耍什麼花樣,你知道你是逃不出我手掌心的!”


 我也只能訕笑著說:“不會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11回 第712回 第713回 第714回 第715回 第716回 第717回 第718回 第719回 第7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