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古玲瓏一走,我唯一的希望都破滅了。


 還好我已經補充了水源和食物,接下來也不是那麼難熬了,但要讓我真的去和古玲瓏結婚也是不可能的。我一直在想應該怎麼自救,渾身纏滿了鐵鍊,門外還有代正武,逃出去的機會簡直為零。


 ——可是我有那麼多的兄弟,怎麼沒一個人來救我呢?


 古致遠既然已經廣發請帖,想必大家都知道我結婚了吧,怎麼就沒有人來幫我脫離苦海?哪怕派小三子過來,幫我解開身上的鐵鍊,我也能偷偷逃出古家了啊!


 後來才知,除了慕容青青以外,根本沒人相信我是被冤枉的。大家都覺得我是酒後玷污了古玲瓏,所以和人家結婚也是應該的,也就沒人來救我了,反而都沉默是金,打算到結婚那天親自過來送上一份祝福。


 從晨哥到王仁,從慕容雲到李賀春、陳不易,甚至莫魚、大飛都是這麼想的。他們之中有部分人知道我很愛程依依,但又普遍覺得男人酒後犯錯正常,犯了錯就要彌補嘛,迎娶人家姑娘也是應該,古家這事做得合情合理,誰也挑不出半點毛病來。


 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天然差異,根本沒人相信我是受害的那一方!


 只要古玲瓏拿著一條帶血的床單控訴我的罪狀,甚至都不需要什麼正兒八經的檢驗,全天下人都覺得我不是個東西。


 只有慕容青青相信我,但她一個人相信沒什麼用,仍舊抵抗不了整個社會輿論。


 時間一晃,三天就過去了,終於到了我和古玲瓏的大婚之日。


 一大早,我就听到外面敲鑼打鼓,還有炮竹聲聲、鞭炮齊鳴,我還沒反應過來這是怎麼回事,代正武就推門走了進來,問我:“準備好了沒有?”


 我當然是懵的:“什麼準備好了沒有?”


 “你裝什麼?”代正武冷笑著:“今天就是你和古玲瓏結婚的日子了!”


 我很認真地說:“我不會和她結婚的,要不你現在就殺了我!”


 “這可由不得你。”


 代正武嘟囔著,走過來按住我的手腳,把我身上的鍊子解開,接著幾個膀大腰圓的漢子進來,麻溜地幫我換了一身黑色西裝,最後又給我重新纏上鐵鍊並且鎖好。


 我吃驚地說:“你們不會是讓我這樣就上台吧?”


 代正武說:“對啊,看看到時候究竟是丟誰的人,好幾個城的大人物都會過來呢,其中不乏你的熟人、朋友,讓大家都看一看,張龍禍害了人家姑娘,卻又不肯負責,還得綁著鐵鍊上台!”


 “我沒禍害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11回 第712回 第713回 第714回 第715回 第716回 第717回 第718回 第719回 第7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