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趙虎不在,能解開我身上這幅鐵鍊的人只有小三子了。


 看到小三子,我當然是興奮的,迫不及待地想要擁抱自由了,可是現在肯定不行,古家的人就在左右,身後還站著個代正武。看看四周,也沒有個能幫忙的人,畢竟這是無錫城的古家,我們的人想混進來也不容易。


 就像莫魚說的,古家的門可不好進。


 小三子也不著急,仍舊賤兮兮地沖我笑著,說道:“老哥,我可沒多少錢,禮上少了你可不要在意!”


 我沖他“嗚嗚”叫著,意思是說你能來了就是最大的禮。


 “老哥,一會兒婚禮上見。”小三子沖我擺了擺手,飄飄然往裡走了。


 到這時已經臨近中午,賓客也都來得差不多了,婚禮儀式即將開始。古致遠之前就說過幾天邀請大家來喝喜酒,他做到了。確定沒有什麼客人再過來了,古致遠便對代正武說:“先把張龍帶回去吧,一會兒婚禮正式開始。”


 “好的。”


 代正武親自押送著我,將我帶回之前的房間,打算等婚禮正式開始之後,再把我送上台去。


 這都新社會了,竟然還能發生這種強娶強嫁的事,也挺讓我唏噓不已。


 我一個人在房間裡待著,代正武不知上哪去了,顯然也是挺忙。這實在是個救我出去的好機會,小三子只要不傻,這時候也該來了。果不其然,屋門吱呀一聲被人推開,果然是小三子走進來了。


 小三子還是那副賤賤的樣子,進來就笑著說道:“老哥,等久了吧?”


 小三子一邊說,一邊走到我身前來,先把我嘴裡的抹布給摘出來。


 我呼了一大口氣,立刻說道:“別廢話了,趕緊給我鬆綁!”


 我已經在這困了三天,無論代正武還是古致遠,絕想不到有人還能救我出去。今天又是我的大婚之日,古家上上下下一片混亂,到處都是擠擠嚷嚷的人,現在就是逃出去的最佳時機!


 “好嘞!”


 小三子立刻答應,又從嘴裡摸出一根鋼針,蹲到我身前開始操作起來。


 ——我到現在都想不通他們是怎麼把鋼針藏在嘴裡面的,就不怕扎破了腮幫子或是喉嚨眼嗎?不過我也不在乎了,只要能把我救出去,管他鋼針藏在哪呢,藏在菊花里都沒問題!


 無論趙虎還是小三子,打開這種鐵鎖只需一分多鐘,我也很耐心地等著,我連三天都熬過去了,這一分鐘還等不了嗎?


 然而剛過去十幾秒,小三子突然抬起頭來,面色緊張地說:“有人來了,我先躲躲!”


 有人?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11回 第712回 第713回 第714回 第715回 第716回 第717回 第718回 第719回 第7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