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宿遷是一座歷史文化名城,經濟可能不是那麼發達,名氣卻大的很,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民風,那可真不是一般的彪悍,要么是霸王項羽的老家呢?


 身為一個北方人,我對宿遷肯定沒什麼感情,但我對裡面的人有感情啊。既然酒中仙和南宮卓都在這裡,那麼趙虎、二條肯定也在這了,我有什麼理由不見見他們呢,而且馬上就要過年,大家聚聚多好?


 我就抱著這樣的念頭,進入宿遷城中。


 我可沒想去搶什麼上品原石,自認也沒那個本事,不過心裡也有一點幻想,趙虎或是二條拿到上品原石,多做幾條上品手鍊出來,送我一條該多好啊。之前那塊中品原石,還做了三條出來呢,宿遷項家這塊,總不至於太小了吧?


 宿遷是個地級市,地方當然大得很,從連雲港過去倒是不遠,晚上六點多出發,八點多就到市中心了。


 甭管哪裡的市中心,肯定是繁華的,本省經濟排名倒數的宿遷也是一樣。


 站在燈紅酒綠的街頭,我當然是有些發懵的,到哪去找趙虎和二條呢?


 倒是興沖沖地來了,根本一點準備都沒有啊。


 趙虎之前有個手機,那是趁著酒中仙不在才買的,買了就趕緊聯繫我,後來跟酒中仙走了,手機也沒有了。二條就不用說了,能聯繫到他才有鬼了,我又沒有他的信鴿!


 如果殺手門是為了拿下宿遷,那去找殺手門的地盤就可以了,某城區、某條街、某會所,都可以。但他們是為了搶上品原石,不可能有固定地盤的,要那玩意兒也沒用啊,遲早都是要離開的。


 那怎麼辦?


 我試著走了幾家酒吧、會所之類的地方,不僅沒有尋到殺手門的踪跡,還差點捲入到一起紛爭中去。在一個叫零點酒吧的地方,我就坐在櫃檯邊上,點了杯酒正喝著呢,旁邊兩桌就打起來了,好傢伙,那酒瓶子滿天飛啊,四周還都是起哄的。


 宿遷民風彪悍,今日算是見識到了。


 兩桌打架沒有什麼,其中一個酒瓶子飛到我身上了,在我肩膀上砸了個粉碎。可想而知,我這脾氣哪裡能忍,當場就衝出去,抓住扔酒瓶的那個傢伙,問他是不是眼睛瞎了,怎麼往我身上砸呢?


 嚯,這一問,可捅了馬蜂窩,本來兩邊在打的十多個人,竟然一起朝我撲了上來!


 我都不知道這是為什麼!


 我又沒開嘲諷,也能這麼引怪?


 不過我這人不惹事,事來了咱也不能怕,於是我砰砰啪啪、出拳出腳,挨個將這些小流氓都打飛了。宿遷民風彪悍不假,大多練武也並不假,不過他們不是我的對手,分分鐘就被我全乾掉了,不是撞翻了桌子倒在地上,就是滾出去七八米遠,將音箱都碰翻了。


 四周的叫好聲愈發激烈,估摸著是很少見到這麼精彩的打鬥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831回 第832回 第833回 第834回 第835回 第836回 第837回 第838回 第839回 第8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