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白搭的買賣我可不干。


 雖然我現在不算窮了,但該賺的錢還是要賺。


 項海立刻同意了我的要求,說我想要多少錢都可以,我說那倒不用,按照咱倆之前約好的來就行。


 就這樣,我答應留在項家了,項長生也表示歡迎我的到來。項海讓管家安排了我的房間,還告訴我吃飯和上廁所的地方在哪。項海挺高興的,迫不及待地想讓我和趙虎切磋,主動跟他二哥下了戰書,兩個保鏢之間的決鬥就開始了。


 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模式,我和趙虎就好像兩條狗似的,人家說打我們就打,和鬥狗也沒區別。


 但沒辦法,吃誰就得聽誰的,在項家的前院裡,我和趙虎拉開陣勢,立刻就打在了一起。前院最大,人也最雜,大家都來看熱鬧了,我和趙虎一刀一斧,立刻展開了激烈的戰鬥,我也挺想看看自己和趙虎還有多少差距,所以也挺賣力。


 叮叮噹當、咣咣鏘鏘!


 飲血刀和骷髏斧不斷相撞,擦出無數燦爛火花。如果是一般的刀,早就被骷髏斧撞斷了,也就是飲血刀,簡直毫不遜色。一瞬間裡,我和趙虎就鬥了二三十招,說真的趙虎確實挺強,我的手臂都被震到發麻,整個過程也被他所壓制,但我還是撐了一段時間— —這已經相當不錯了,剛從榮海出來那會兒,我在他手上連幾招都過不了!


 我和趙虎又鬥了一會兒,我便漸漸敗下陣來,趙虎“呼”的一聲,狠狠一斧擊下,我用飲血刀去硬擋,終究不太能扛得住,“噔噔噔”往後退了好幾步。雖然我戰敗了,但是四周依舊響起沖天的喝彩聲,因為這場戰鬥確實挺精彩的,我自己也挺高興,因為我覺得自己和趙虎的差距越來越小了。


 項海也是一樣,開心的不得了,沖我豎著大拇指,說張龍,好樣的!


 項龍也沖他說:“老三,你新招的這個保鏢確實不錯,比之前的那個什麼大砲可強多啦!”


 項海得意洋洋:“可不是嘛,我都懷疑自己是被騙了,在海外當過僱傭兵就那點本事?”


 其實大砲實力不錯,唯一可惜的是遇上了我。


 項龍又說:“老三,你這保鏢實力不錯,讓他去和大哥的那個保鏢試一試唄?”


 項海搖著頭說:“算啦,大哥那個保鏢太變態了,趙虎都不是他的對手,就別讓張龍去找不痛快了。”


 我心裡想,項彪的保鏢這麼厲害嗎,趙虎都不是他的對手?


 總之聽這意思,項家三兄弟裡,項彪、項龍、項海,為了應付殺手門,都有了自己的保鏢。其中最慘的是項龍,找了個殺手門的做自己保鏢,這不是求著閻王讓自己早點死嗎?


 得了我這一個保鏢,項海也挺開心,把我當寶貝一樣寵,讓我早點休息,說明天跟他去外面浪。


 早點休息是不可能的,我還沒和趙虎好好聊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831回 第832回 第833回 第834回 第835回 第836回 第837回 第838回 第839回 第8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