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那天晚上,我和趙虎當然聊了很久。


 果然不出我的所料,趙虎現在已經是玄階中品,二條則是玄階上品了。別看我是潛龍之體——不管我是不是,我都認為自己是了,否則在一群資質頂尖的人群中,簡直要活不下去了——但到現在也堪堪追上他們的腳步而已。


 殺手門在這個南方大省之中節節敗退,還好趙虎和二條有好師父,不需要通過拿下城市來獲得功績,定期去殺一些比較麻煩的人就可以了。


 趙虎和二條混進項家,韓曉彤和紅雲還跟著師父,隨時準備支援、進入戰斗狀態。


 因為和二條在一起,趙虎對我的情況算是有所了解,最起碼知道我在無錫城的經歷,也知道我一直在為了升級而努力,所以對我的事不太感興趣,無非就是些打打殺殺嘛!


 但後來聽我說送走了大飛、見到了錐子,還和程依依聯手拿下連雲港,趙虎也聽得眉開眼笑、手舞足蹈。


 “真的啊,大飛真有那麼強的精神力,將來有可能成為極品的工藝師啊?我兒子可真是越來越出息了!”


 “錐子那麼厲害喲,這可讓我沒有想到!”


 “你和程依依的情意綿綿刀那麼厲害?回頭也教教我和曉彤!”


 “戰斧啊,我聽說過,還想禍亂華夏,見一個殺一個!我們國家喜歡內鬥不假,外國人想摻一腳就是不行!”


 後來說到上品原石的事,趙虎說現在還不知道項長生究竟把這塊上品原石藏在哪裡,他和二條打算弄清楚了這個,再想辦法將原石搞到手。趙虎還告訴我項家的一些情況,項家武力最高的人肯定是項長生,這點沒有任何意外,標準的天階上品,能和酒中仙等人抗衡的存在。


 接下來就是項家的大少爺項彪,有個二十七八歲了,實力非常不俗,根據趙虎估計,至少地階下品,比二條還厲害!找二條做保鏢,是因為在宿遷城中實在找不到更厲害的了,也算是個夥伴,如果碰到強敵,兩人還能聯手。


 就因為項彪有實力、又能幹,一直被項長生當做接班人來培養。


 然後是二少爺項龍,二十四五歲,性格比較偏冷,實力還算不錯,有個玄階中品,和趙虎都不相上下。


 項龍沉浸武道,不太管家裡的事。


 至於三少爺項海,剛剛二十出頭,確實有點差了,頂多黃階水準。不過項海在做生意上蠻有天賦,項長生把許多生意交給他打理,最近風聲鶴唳,殺手門來勢洶洶,項長生不太讓他出門,但他還是偷偷出門,就是放不下自己的生意。


 另外就是項家的一些護院,其中也有些練氣的高手,不過大多都在黃階水準。


 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,項家總體實力確實蠻強,想要奪走人家的上品原石,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。


 那天晚上,我和趙虎聊到凌晨兩三點鐘,我才回去睡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831回 第832回 第833回 第834回 第835回 第836回 第837回 第838回 第839回 第8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