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怎麼回事?


 在我的想像裡,項家這種大家族,還住在這種大宅子裡,哪怕到了晚上也是很熱鬧的。而且走在這空曠的院子裡,也能看到左右有著不少屋子,應該住著項家的人或是下人、護院,怎麼現在一點聲音都沒,詭異到像是一個空屋?


 我的心裡砰砰直跳,忍不住想,難道是殺手門已經攻進來了?


 就連項海都覺得不對勁了,一面急匆匆往裡跑著,一邊大聲叫著:“二哥?大哥?爸!”


 仍舊沒有聲音,根本沒人回應,項海繼續往裡奔著,我也緊跟著他。項家的宅子著實很大,院子都有好幾重,我們不斷深入,終於從裡面傳來腳步聲。我和項海立刻站住,看到有個人果然從裡面出來了,看打扮是個下人,項海立刻叫住了他,問他怎麼回事,人都哪裡去了?


 這人過來,先叫了一聲項三少爺,接著說道:“有個殺手門的混進項家被查出來了,老爺十分憤怒,要當眾處置這個殺手門的,這會兒大家都在後院!為了以防萬一,我去通知外面的兄弟,讓他們守好項家村!”


 原來這個城中村叫項家村,那麼這裡的村民大多都是項家的族人吧,怪不得在當地的勢力這麼大。


 不對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有個殺手門的被查出來了!


 我的心里頓時砰砰直跳,難道是趙虎嗎?


 項海也是大吃一驚:“殺手門的,混進咱家來了?!”


 項海急匆匆往後院走去,我也急匆匆跟了上去,其實我比項海還急,就怕趙虎出個什麼意外。不一會兒,我們來到後院,這裡果然聚集著不少人,烏鴉鴉的一片,少說有上百人。


 項家這麼大的家族,家里人、下人、護院,還有廚子什麼的,有個上百人並不算多。


 此時此刻,眾人圍成一圈,顯然正在看著什麼。項海過去,眾人立刻為他讓開條道,同時恭敬地向他打著招呼,項海繼續急匆匆往裡走去,我跟他沾光,也走進去。


 人群中央果然有個高大的鐵架子,上面吊著個背部赤裸的漢子,身上一道又一道的血痕,顯然受傷不輕。


 我看不清他的臉,因為他低著頭,這就讓我更著急了,如果他真的是趙虎,我就算豁出命也要救他!


 “爸,怎麼回事?”項海抬頭問道。


 鐵架子邊上,站著一個高大威猛、威風凜凜的漢子,年紀有四五十歲的樣子,渾身上下像是鐵打的一樣,從裡到外透著一股硬氣。原來他就是項家的家主項長生,傳說中那位實力也有天階上品的厲害傢伙!


 想從他的手里奪走上品原石可不容易,哪怕是酒中仙、南宮卓、紅花娘娘,也會覺得腦袋大吧。


 “老三,你去哪了。”項長生手裡拎著一根棍子,皺眉問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831回 第832回 第833回 第834回 第835回 第836回 第837回 第838回 第839回 第8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