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項海叫來了有關方面的負責人,詢問這個女人怎麼回事?


 沒人答得上來。


 夜場裡的女性,流動性本來就很大,這個女人剛來了一個星期,什麼都是假的,身份證是假的,名字是假的,年齡是假的……


 反正就是什麼都查不出來。


 項海一怒之下,把負責人的腦袋砍了下來。


 氣是出了,可項海還驚魂未定,也不敢在外面繼續待下去了,立馬叫我送他回家。回到家裡,項海第一時間去向他爸匯報,項長生當然十分震驚,這還是兒子第一次在外遇襲,當場下令召開緊急會議,老大項彪和老二項龍都過來了,項長生再次重申,最近一段時間,沒事不要出門。


 會議氣氛十分嚴肅,畢竟這是性命攸關的事,不僅項海驚魂未定,項龍和項彪也心情沉重,大家一奶同胞,危險是一樣的。


 至於我,因為“護駕”有功,項長生賞了我一大筆錢,讓我繼續寸步不離地保護項海。


 趙虎都羨慕我,說我剛來就立了功,深得項家的器重,和項家的關係也越來越好了,讓我有空跟項海打聽打聽那塊上品原石在哪。


 我說:“打聽出來了,就在項長生的身上呢。”


 趙虎:“……”


 趙虎確實挺震驚的,畢竟他來項家已經一段時間了,連那上品原石的邊都沒有摸到,我這剛來第二天,就打聽出東西在哪裡了。趙虎都無語了,說我真是福將,有我在的地方,永遠不愁勝利!


 既然知道上品原石在哪裡了,趙虎當即興奮地跟我說:“那個小三子,不是偷東西特厲害嗎,叫他來項家試一試唄?”


 取走上品原石,肯定是我們的第一目標,這件事情何時都不會變。我說可以試試,回頭我叫小三子來。不過項長生可有天階上品的實力,不知小三子能不能成,還是謹慎點好,我不希望小三子把命栽在這裡。


 當天晚上,回到自己房間以後,我拿出手機,不是聯繫小三子,而是打開那條短信,翻來覆去地看。


 “注意,有人要殺項三少爺!”


 就是因為這條短信,才讓我及時救了項海、立了大功,得到項長生的誇獎。


 那麼,是誰給我發的這條短信?


 我回過去:你是誰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831回 第832回 第833回 第834回 第835回 第836回 第837回 第838回 第839回 第8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