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之所以這麼自信,還是因為我看穿了大砲的實力。


 他躍下來的動作,以及走路的姿勢,一舉一動的範兒,無一不說明他確實是個強者——但也還在普通人的範疇裡,所以我有信心很快就乾掉他。只是我的這番言論,當然震驚了四周的人,他們剛才聽到大砲的介紹,正為我捏了一把冷汗,竊竊私語說我肯定完了,結果我來了個更猛的,要在三招之內乾掉人家!


 可想而知,現場眾人看向我的表情就像看著一個瘋子。


 樓上的項海倒是興奮起來,兩隻眼睛都放著光:“年輕人,你可不要吹牛,一會兒被捏斷了脖子,我都救不了你!”


 我沒說話,冷笑地看著大砲。


 大砲當然怒火中燒,本來是一步步走過來的,立刻成了奔跑,“噔噔噔”的腳步聲響起,迅速來到我的身前,接著狠狠一拳砸來!


 “呼”的一聲,彷彿空氣都被撕裂,可以想像得出他的拳頭,在僱傭軍中令多少人聞風喪膽!


 但我一點都沒看在眼裡,只是猛地飛起一腳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踢向他的胸口。就听“砰”的一聲,大砲直接飛了出去,整個身子撞在後面的沙發上,連人帶著沙發一起翻滾出去。


 和之前收拾那些小流氓不一樣,這一腳我用了十成力道,少說也踢斷大砲三根肋骨。


 大砲果然站不起來了,還“哇”地吐出一口血來,扶著沙發掙扎了下,最終還是放棄。


 “原來你一招都扛不了啊……”我微微搖頭,顯然非常失望。


 不過想想也是,一名還算出色的海外僱傭兵,來到國內就能打過隱殺組的玄階下品,那隱殺組的玄階下品也太不值錢了點!


 四周當然一片驚駭,誰都知道項三少爺的保鏢肯定出色,但是誰也沒有想到一腳就能被我踢飛,現場立刻變得安靜極了,誰也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。大砲呼哧呼哧地喘著氣,但也不敢再冷漠地看著我,知道自己不是我的對手,只能慚愧地低下了頭。


 “啪啪啪啪啪。”


 一陣掌聲響了起來,是項海在二樓鼓掌,一邊鼓還一邊滿意地說:“真是不錯,你沒吹牛!年輕人,我越來越欣賞你了,能簡單介紹下自己嗎?”


 項海一邊說,一邊從二樓躍下,“砰”的一聲,穩穩落地。


 就這利索的動作,果然也是高手,而且比大砲還厲害,不過看不出來實力到底怎樣,應該也是個練氣者吧,項家果然從上到下都尚武啊。


 這麼厲害的人,竟然找大砲當保鏢,也是有點匪夷所思。


 “沒什麼好介紹的。”我衝項海說道:“我就是個外地人,來宿遷旅遊的,沒幾天就走了,無意中扯進這樁事件,真是不好意思。按照你之前的承諾,我就先走一步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831回 第832回 第833回 第834回 第835回 第836回 第837回 第838回 第839回 第8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