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在吳雲峰和袁巧柔諷刺我的時候,我也感慨萬千,回憶起了很多事情。


 吳雲峰就不說了,被我收拾的極慘,最慘的時候三條腿都廢了;至於袁巧柔,沒吳雲峰那麼慘,但也吃過好幾次癟,還換過好幾個男朋友。他倆能在一起,我確實是挺驚訝的,忍不住問:“你倆怎麼來這裡啦?”


 吳雲峰胸膛一挺,說道:“還用問嗎?當然是因為我家的生意做到這裡來了!這個工廠的陳廠長,你知道吧,要用我家生產的一批元件!這筆生意基本快談成了,我家也馬上要資產千萬了!哈哈,張龍,沒想到吧,我們家又翻身了,咱們也算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,別看你當初那麼囂張,現在連我家的一根毛都比不上!”


 當初在榮海的時候,無論吳老邪還是吳雲峰,都被我收拾的挺慘。


 現在看來,我走以後,吳老邪是翻身了啊,竟然把生意做到南方來了。


 袁巧柔也得意地說:“老公,你搭理他幹嘛,你倆現在都不是一個水平線的人了!”


 老公?!


 臥槽,他倆還真成一對了啊,看來不是我不明白,是這世界變化快……


 物以類聚、人以群分,真是什麼鍋配什麼蓋啊……


 吳雲峰也得意洋洋地說: “就是,你有什麼資格和我說話,我已經是身價好幾百萬,並且快千萬的大老闆了,你卻只能給人開車!這才是老天開眼了啊,什麼人注定是什麼命!好啦,我不跟你說了,我要上樓談生意了。”


 面對吳雲峰和袁巧柔不間斷的嘲諷,我也不知怎麼回事,心中竟然一點波瀾都沒。可能是因為我們確實不是一個水平線的人了吧,我根本就沒把他倆放在眼裡,就好像一隻螻蟻在你面前耀武揚威,你也不會拿正眼看他一下的。


 更不可能和他計較。


 我只哭笑不得地說:“行吧,你上樓吧。”


 吳雲峰牽著袁巧柔的手正要上樓,在我身後突然傳來項海的聲音:“老闆,您怎麼親自擦車,您怎麼能幹這種活啊!”


 我驚訝地一回頭,就見項海已經走了上來,並且從我手中奪過抹布,一邊低頭擦車一邊說道:“老闆,文件我幫您送到了啊,陳廠長說想見見您,但我幫您推了,說您日理萬機,沒功夫見一個小廠長……”


 我愣了一下,隨即明白了項海的用意,他顯然是聽到了我和吳雲峰、袁巧柔之間所有的對話,特地為我打抱不平來了,才用這種方式給我撐面子!


 其實我不需要,我根本沒把這倆人放在眼裡,但也不得不承認項海身為一個老闆,這種行為確實還挺暖的……


 可想而知,吳雲峰和袁巧柔當然被震住了,他倆沒有想到我真是這台勞斯萊斯的車主,更沒想到他倆心心念念想要找的陳廠長,竟然是我不屑去見的人!那麼可想而知,只要我一發話,他家的生意不就泡湯了嗎?


 吳雲峰先是哆嗦了下,又訕笑著說:“哎呀,張龍,剛才我是和你開玩笑的,咱倆這麼多年同學,又這麼長時間沒見了,不敘敘舊怎麼行呢?走、走,我請你去外面吃飯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831回 第832回 第833回 第834回 第835回 第836回 第837回 第838回 第839回 第8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