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王?春少爺?打架?紅花娘娘也在場?


 上面這些人物,隨便拎出一個來都可能地動山搖,更何況還是這麼多人同時出現!南王和春少爺差點打起來嗎,兩個大型組織的頭頭要打起來,整個華夏還不震動起來?


 信息量實在太大,眾人顯然都懵住了,驚訝地看著大飛。


 大飛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,有些緊張地看著我,莫魚和錐子則微微搖頭。今天晚上,他們應該約好不提南王的,結果大飛還是嘴太快了,一不小心就說了出來。


 “到底怎麼回事?”趙虎問道:“你們去天城了,還見到了南王和春少爺?”


 “啊……”大飛不知說什麼好,眼睛不斷看我。


 趙虎意識到關鍵點在我身上,又看向我,問我怎麼回事。


 我低下頭,不想說話。


 趙虎又看向大飛,讓他說一下當時的情況。


 大飛支支吾吾:“這個……啊……”


 “說!”


 趙虎一聲厲喝,嚇得大飛哆嗦了下。


 大飛最怕的人就是趙虎,被趙虎一嚇唬,立刻竹筒倒豆子一般說了起來。他從杭州說起,講自己師父被穆小雪毒殺了,後來他去天城考上品工藝師時,無意中碰到了穆小雪,就將她給一刀殺了,後來又碰到穆小雪的師父… …


 就這樣講,一直講到羅子殤、春少爺、南王……


 南王不肯認我,甚至連看都不看我一眼,大飛將他罵得狗血淋頭,他也沒有回一下頭——這些事情當然也都一併說了。


 已經三天過去,可大飛在說這些事的時候,依舊像是剛剛才發生過,讓我心如刀絞、痛徹心扉。我仍舊低著頭,把臉埋在桌上,一句話都不想說。程依依伸出手來,緊緊握住了我的手,還輕輕撫摸我的臉頰,努力在安撫我。


 大家都知道我從老家出來是乾什麼的。


 每一個人都知道我為了見南王,付出過多少辛苦和努力。


 所以可想而知,他們一個個也很憤怒,辱罵南王不是東西,竟然一點舊情都不講了。離婚了又怎麼樣,有了新的家庭又怎麼樣,親生兒子竟然都不認了,簡直是個渣男王八蛋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01回 第902回 第903回 第904回 第905回 第906回 第907回 第908回 第909回 第9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