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原來他就是雷厲,汪家為了防隱殺組,特意花重金請來的高手,根據王仁的線報,雷厲的實力大概在玄階上品的級別。


 王仁的線報一向沒錯,這傢伙跟居委會大媽似的,就愛到處打聽,我早接受了這件事情。但雷厲確實比我想的要高、要壯,壓迫感也很強,剛見他時把我嚇了一跳,甚至有些呆住。


 雷厲卻以為我怕了,繼續笑著說道:“手帕俠,你不是要找我嗎,怎麼跟個王八似的站在那裡不敢動了?”


 說句實話,“手帕俠”這個名字真是太難聽了,但昨天是我先冒充大俠的,打碎牙齒也只能往肚子裡咽了。


 雷厲這麼一說,我也回過神來,一樣笑著說道:“我只知道你是汪四通的狗,沒想到你還是老魚的狗!這麼急著為老魚出頭,他是餵了你多少骨頭啊?”


 你看,這句話多狠。


 誰還不會嘴賤咋地?


 雷厲顯然是傲慢慣了的,別說他有玄階上品的實力,就憑他那一米九幾的大個子,在生活中也沒人敢在他面前放肆了。現在,竟然有人說他是狗,雷厲立刻怒了,當場咆哮一聲,雙目通紅地朝我撲了過來。


 看得出來,他是那種特別不經激的人。


 在來徐州之前,我就想過可能要和這個雷厲打上一架,但沒想到會這麼快,這才第二天啊,看來這是命中註定。既然上天安排我們見面,那就痛痛快快打一架吧,於是我也抄起飲血刀衝了上去。


 老魚大叫著說:“雷厲,弄死那王八蛋!”


 身為一座城市的地下之王,昨晚被我那麼欺負,老魚肯定憋屈死了,才想方設法地把雷厲請過來報仇。


 我和雷厲很快戰在一起。


 雷厲沒有武器,他就是用拳的,每一拳轟過來都猶如一枚砲彈,劃破空氣帶著“呼呼”的風聲,威力著實不敢小覷,偶爾一拳砸在牆上,立刻砸出一個大洞,牆灰都往下簌簌只掉。


 我則還是用刀,“唰唰”地劈過去,同樣威力無窮、讓人膽寒,偶爾一刀劈在牆上,也是劃出一道溝壑,牆灰同樣落了一地。


 二樓這一圈的空間其實不大,我和雷厲就在這狹小的空間裡閃躲騰挪、有來有往。


 一樓的人當然都看呆了。


 之前我從一樓衝到二樓,一路上乾掉無數的人,已經夠讓他們吃驚、震撼的了,以為見到了活神仙。結果現在,又蹦出一個活神仙來,這麼大的個子不說,還能和我打個不相上下,簡直太恐怖了!


 “天啊,原來世上還有人是這樣打架的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