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到祁六虎被人帶走了,老魚急得大喊:“抓住他們、抓住他們!”


 樓下倒是還有一些閒散人員,但他們哪裡是王仁等人的對手,當然一路暢通無阻,很快就出去了。老魚沒有安排更多人了,因為他覺得雷厲能搞定我,最後卻是這個結果,確實讓他沒有料到。


 老魚只能回過頭來,著急地說:“雷厲,無論如何也要把他拿下!”


 但老魚明顯是想多了,我雖然打不過雷厲,但跑總是能跑掉的,這又不是什麼銅牆鐵壁。我看王仁他們確實已經逃脫,便也朝著樓下跳去,雷厲當然追了上來,邊追還邊大喊:“別跑啊孫子,你不是說再打下去,我就不是你的對手了嗎?你要打得過我,我就叫你一聲爺爺!”


 “我可不想有你這麼大的孫子!”我繼續往前跑著,出了酒吧就往小巷裡鑽,隨便雷厲怎麼來追,追得上我才怪。


 我在小巷子里左拐右拐,借助漆黑的地理環境,不一會兒就把雷厲甩沒影了。確定雷厲沒追上來,我便摘下手帕返回酒店,王仁他們回來的比我早,正在客廳裡看電視,我一進門,全都站了起來。


 我掃了一圈,沒發現祁六虎的身影,正想問呢,王仁用下巴指了指某個臥室的門。


 我明白,祁六虎便在那裡面了。


 估計是心情不好,想自己安靜下。


 我走過去,輕輕敲了敲門,試著叫了聲六虎,但是裡面沒有答應。我又轉門把手,但是沒有轉開,他在裡面給反鎖了。我又敲了敲門,說六虎,你把門開開吧,咱倆談談。


 祁六虎仍舊沒有回應。


 我估摸著,這小子自尊心太強了,還是讓他自己呆一呆吧。


 我便回來坐下。


 “龍哥,那是誰啊?”王仁低聲問我。


 “是我以前的一個朋友,無意中在這裡碰見他了。”太多的我也不想和王仁說,祁六虎面皮薄,還是別讓他難堪了。


 “哦。”王仁也識趣的沒有再問。


 我們這是套房,臥室雖然不多,但是還睡得下,當天晚上也就各自睡了。我心裡想,到第二天再和祁六虎談談,他不是想報仇嗎,我也正好想要拿下徐州,我們兩個可以聯手,他對徐州的地下世界十分了解,可以幫到我很多忙,就不會覺得沒面子了,最後我倆就能兩全其美。


 這麼想著,我就放心睡了,我相信自己的口才,只要我動之以情曉之以理,明天一定能說服祁六虎的。


 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,讓我怎麼都沒想到的是,等我一覺醒來,赫然發現祁六虎昨晚睡的那間屋子已經空了,屋門開著,裡面也沒有人。我看著空蕩蕩的房間有些發懵,心想祁六虎也太不把我當回事了,昨晚好不容易才把他救出來的,這就一聲不吭地走了啊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