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真的,我驚了。


 看到祁六虎給王仁下跪磕頭,還淚流滿面、嚎啕大哭,我真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在我的印象裡,祁六虎絕對是個驕傲的青年,只在女人面前才會變得沒有尊嚴,之前他都被老魚折磨成那樣子了,他也拒絕我的幫忙,因為他要自己報仇!


 可是現在,他在幹什麼啊!


 怎麼會這樣的?


 這還是那個驕橫跋扈、無所畏懼的祁六虎嗎?


 不光是我呆了,王仁等人也都呆了,王仁拉了祁六虎半天沒拉起來,祁六虎抱著王仁的腿不停嚎哭、哀求。王仁沒轍了,只好轉頭看向了我,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,忍不住走上前去問道:“六虎,你老實告訴我,你想當這個冠軍,是不是要藉汪家的手報仇?如果是的,我們一樣可以做到……”


 “不!不!不只是報仇啊!”祁六虎死死抱著王仁的腿,喘著粗氣、流著眼淚說道:“你相信我,梨花和你在一起不會幸福的,你們根本就沒感情……”


 我又問他:“那你的意思是,你和梨花有感情嘍?”


 “是的,我們本來就是一對,我們在一起已經很久了,只是汪爺不知道而已!因為汪爺家教十分嚴格,絕對禁止她亂談戀愛,我們在一起都偷偷摸摸的,生怕被汪爺知道,否則會被汪爺打死!這次汪爺突然公開徵婚,我跟她說沒事,這場比武我肯定能拿冠軍,到時候我就能正大光明地娶了她。老魚都不知道這件事情,他知道我想參加汪梨花的徵婚,以為我有心攀 附鳳,將來好能壓他一頭,所以才心生不快,安排了那個局……我所有的希望就在這場比武上了,我祁六虎能不能翻身,能不能和汪梨花在一起,真的就靠這一次了啊……”


 祁六虎一邊說,一邊哭得跟淚人一樣,又轉過頭來看我:“張龍,這些事我本來不想和你說的,我在徐州城本來應該是風光和榮耀的,結果卻讓你看到了我狼狽而落魄的一面!原本我想靠自己的力量奪回一切,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,比武徵婚是我最後的希望,原本這個城市的年輕人中沒人是我對手,最後卻橫空殺出個王仁來,我……我……”


 祁六虎哭得都快喘不上氣來了。


 我們所有人都面面相覷。


 誰都沒想到祁六虎和汪梨花還有這麼一段感情,當然這也不能怪汪四通,人家根本就不知道啊。我忍不住偷偷看王仁,他對汪梨花可是一往情深,現在知道汪梨花有男朋友,不知心裡在想什麼?


 當然,他要說無所謂,那都是以前的事,汪梨花跟誰好過不重要,跟他結婚就可以了——這誰也挑不出理。


 此時此刻,王仁的臉確實很黑。


 祁六虎眼巴巴地看著他。


 不知過了多久,王仁突然呼了口氣,回過頭來看我,似乎是在徵詢我的意見。


 我立刻說:“你別管我,這事我不插手。”


 王仁又回過頭,衝祁六虎說:“好,我答應你,一會兒會故意輸給你的……”


 祁六虎頓時驚喜起來:“謝謝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