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就在每一個人都疑惑祁六虎會拿出什麼證據,來證明他和大哥的女人絕對沒有一腿時,讓人意想不到的一幕發生了,祁六虎竟然把褲子脫了!


 別說現場眾人,就是我和王仁他們都傻眼了,搞不懂祁六虎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。


 但是讓人更加意想不到的還在後面。


 隨著祁六虎的褲子褪下,一個亮閃閃的東西出現在大家面前,差點沒有閃瞎大家的眼。那是一個內褲形狀的東西,套在祁六虎的下半身上,材質看著卻不是布,好像是不銹鋼,硬梆梆的……


 更奇葩的是,那不銹鋼的內褲上,還插著一把鐵鎖,看樣子如果不把鎖打開,某個東西是跑不出來的。


 不禁讓人疑惑,穿上這個玩意兒,如果急著上廁所,又沒有鑰匙的話可怎麼辦……


 這,難道是最新款的情趣物品?


 像祁六虎這樣的人,玩出什麼花樣也不稀奇,可他為什麼要給大家看呢?


 眾目睽睽之下,大家先是驚訝,接著開始疑惑,不知祁六虎到底要幹什麼。


 汪四通也皺著眉說:“祁六虎,你的證據呢?”


 “這就是證據!”祁六虎指著自己的不銹鋼內褲說道:“汪爺,您應該認識這是什麼東西吧?”


 “貞操褲?”汪四通試著回答了下。


 “沒錯,就是貞操褲!”不顧台下的笑聲,祁六虎認認真真說道:“說起貞操褲,大家或許覺得女人才會佩戴,其實男人也可以的!女人不放心男人時,一樣可以為他量身打造一具貞操褲啊!我就是這樣的,我有一個女朋友,因為我們不常見面,她又擔心我會出軌,所以給我戴上這個,並且由她保管鑰匙,已經好幾個月!所以無論如何,我都不可能和我大哥的女人偷情!”


 汪四通搖了搖頭,說道:“這不能證明什麼的,誰知道你是什麼時候戴上去的,沒準是今天才弄的呢?你再隨便找個女人過來為你作證,以為這事就能過去了嗎?祁六虎,如果這就是你的證據,那我實在是很失望!”


 汪四通一邊嘆氣,一邊表現出了無奈的神色,顯然覺得祁六虎有點鬧著玩呢。


 不光是他,台下也有人此起彼伏地叫著。


 “是啊,你當我們三歲小孩呢,穿個這玩意兒出來就能忽悠人了?”


 “誰知道你昨天穿了沒有、前天穿了沒有,還有上個月穿了沒有?”


 老魚一句話都沒說,只是冷笑地看著祁六虎,像看一個出盡洋相的傻子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