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對於汪家所發生的一切,我當然是不知道的。


 我已經被抓到公安局了,手機和飲血刀也都被收走,所以趙義他們給我打電話,我也接不到。在公安局,楊平川親自審我,問我為什麼要大鬧爆炸酒吧,還打傷了老魚那麼多人。


 我則老老實實交代,說我看到老魚欺負清潔工,實在看不過去,才想出手教訓他的。


 楊平川問:“什麼清潔工?”


 “就是祁六虎。”


 我給楊平川講著這件事的始末,楊平川當然知道祁六虎和老魚之間的那點破事,今天祁六虎奪得比武招親的冠軍,當眾洗刷了自己勾結義嫂的冤屈,楊平川也知道的清清楚楚。


 楊平川得知我救的人是祁六虎,心中不免咯噔一下,畢竟他也知道,祁六虎已經是汪四通的女婿了,地位和往日不可同日而語,知道我被抓了,一定會來救我。


 相比老魚、雷厲,肯定更加得罪不起祁六虎。


 ——實際上,我故意把祁六虎搬出來,就是為了達到這個目的。


 楊平川笑著說道:“看不出來你還是個俠客!”


 我說:“對啊,我是見義勇為,你怎麼還能抓我呢。”


 楊平川想了想說:“這事還要再審一審,我先把你關進拘留所吧,如果沒什麼事,我就把你放了。”


 我知道,楊平川這是等祁六虎來救我,這樣既不得罪雷厲,也不得罪祁六虎。


 也好,我也等祁六虎吧。


 戴威讓我拿下徐州,並只給我七天時間,現在一晃還有三天,不僅沒有任何成就,反而落進拘留所了。可以說,現在所有的希望都在祁六虎身上了,但願這小子能靠點譜。


 我剛走沒多久,楊平川就叫進來一位手下,對他說道:“找人把張龍被抓的消息通知給祁六虎!”


 楊平川生怕祁六虎不知道這件事。


 手下說道:“不用通知,他已經來啦!”


 楊平川“嚯”了一聲:“這麼快啊,消息還挺靈通,快請!”


 “請不了,他是被押來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