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確實,王仁他們過來,一是為了娶汪梨花,二是幫我拿徐州城。


 現在,汪梨花沒有娶著,徐州城也不需要他們了,有祁六虎幫我就足夠了。而且王仁再留下來,不過是徒增煩惱和悲傷罷了,還是讓他遠離徐州這個傷心地吧!


 我便點點頭說:“沒事的王仁,回頭哥去其他地方看看,有好姑娘了一定再給你介紹。”


 “龍哥,我沒事。”王仁淡淡地笑著,好像真的沒事。


 但我知道,他從天亮走到天黑,才將自己翻騰的情緒壓下去!


 “嗯,回去吧。”


 王仁他們和我告了個別,轉身往橋那邊走去,過了橋就是客運站了,看樣子他們準備連夜回姑蘇去。


 這才叫做竹籃打水一場空啊!


 真的,我好心疼王仁,同時心裡又想,祁六虎啊祁六虎,你要是不好好對汪梨花,你要是結婚後還沾花惹草,我肯定不會放過你的。


 看著王仁他們漸漸消失,我也攔了輛出租車回酒店,接下來就等著祁六虎聯繫我了。這傢伙成了汪四通的女婿,算得上是一步登天,又有資格在我面前嘚瑟和裝犢子了,接下來等著他電話就可以了。


 回到酒店房間,我剛把門推開,就覺得情況有點不太對勁,猛地問了一聲:“誰?!”


 黑暗之中,“呼呼”的風聲疾響,有人朝我這邊衝了過來,一隻碩大的拳頭直沖我的面門。我吃了一驚,猛地往後退去,一直退到走廊裡,那人也跟到走廊,這裡已經有燈,我看得清清楚楚,一個巨大的男人,像山一樣傾軋過來,竟是雷厲!


 他怎麼會在這的,又為什麼會偷襲我?!


 我還沒來得及思考這些問題,雷厲已經獰笑著說:“手帕俠,果然是你啊!”


 竟然認出我了!


 我仔細回憶自己的所作所為,實在想不起哪裡露出了破綻,可現在也不是思考這些的時候了,我立刻就拔出飲血刀來迎戰,和雷厲在這狹窄的走廊裡展開了交鋒。


 砰砰啪啪、叮叮噹當!


 雷厲的拳,和我的刀不斷撞在牆上,製造出一個又一個的坑洞,和一道又一道的溝壑。


 我知道自己不是雷厲的對手,王仁他們又不在我身邊,再打下去肯定是吃虧的。好在我打不過雷厲,總是可以逃出去的,於是我轉身就跑,“噔噔噔”地向前飛奔,雷厲的塊頭那麼大,終歸沒我靈活,很快就被我甩遠了。


 或者說,他根本就沒追我,而是在後面慢騰騰的跟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