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切都和王仁安排的一樣。


 祁六虎上來先交代自己之前是沒準備好,接著兩人“大戰”數十回合。兩人很快交鋒,鋼刀對匕首,“叮叮噹當”的聲音不斷響起,火花也在不斷四濺,看上去確實精彩極了,四周眾人發出一陣又一陣的叫好聲。


 對武學一竅不通的汪四通,看著這個場面都在微微頷首微笑,顯然十分滿意。


 但只要是個行家,就會發現這其中的不對勁,之前王仁踹飛祁六虎那一腳,就絕對不是一般人能踹出來的。這麼一會兒的功夫,王仁的實力就發生了天差地別的變化,本來是碾壓祁六虎的,怎麼反而打得不相上下?


 可惜的是,現場幾乎沒什麼行家,也就老魚稍稍露出點奇怪的神色。


 我心裡想,如果雷厲也在暗中窺探著這一幕的話,肯定能發現這其中的玄機,肯定能發現王仁是降低了自己實力的。但是這事和他沒啥關係,應該不會多管閒事。


 轉眼之間,王仁和祁六虎已經打了幾十回合。


 就在這時,王仁果然賣了一個破綻,但是祁六虎沒有抓住。


 王仁又賣了一個破綻,祁六虎還是沒有抓住。


 說實話我有點絕望,這些破綻讓我看到,我都能幹掉王仁一百多回了,可惜祁六虎就是視而不見。我不由得唉聲嘆息,祁六虎真的是落後太遠了,就算明天開始努力練功,不知將來還有沒有機會追趕我們……


 就連王仁自己都絕望了,說好了露出破綻就敗退的,對方沒有反應也是無語。實在沒轍,在下一次交鋒時,王仁故作氣力不支,“哎呦”一聲,鋼刀頓時脫手而出,祁六虎總算是抓住機會,一刀又一刀地削過去,王仁連連後退,終於在眾人的“嗚”聲中,摔下台去……


 “第二局,祁六虎勝!”


 裁判立刻上台,宣布了這一結果。


 台下眾人也是非常滿意,現場頓時喧嘩起來,直呼剛才的打鬥真是太精彩了,還有人說這才有幾分決賽的樣子嘛,之前沒幾下就決出來了,真沒意思。王仁走下台後,臉色始終很黑,匆匆走到我們這邊來了,趙義他們也都十分不忿,個個嘴巴不干不淨,對祁六虎諸多抱怨。


 我聽見了,卻沒法說,因為這事確實是祁六虎不佔理。


 王仁也擺著手說:“算了,這是我自己答應的,也別罵人家了。”


 “大哥,你答應他幹嘛啊,就算汪梨花和他談過戀愛,也得嫁給比武招親的冠軍……”


 “算啦……算啦……”王仁搖頭,顯得有些沮喪,也不想再聊下去了。


 其實我明白王仁的意思,讓他娶一個心裡有別人的女人,估計也過不去那個坎兒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