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汪四通一語定江山,現場再也沒人敢有異議。


 整個花園裡也安靜下來,大家全都看著台上,汪四通的女婿、汪梨花的丈夫,將要在祁六虎和王仁之間產生。當時我都有點樂了,無論是誰拔得頭籌,鐵定都會站在我這邊的。


 汪四通選女婿,本來是想對付隱殺組,哪裡想到給我做了嫁衣,反倒助了我一臂之力,這事說起來真是太有意思了!


 這場面,不就像是奧運會乒乓球項目上,最後爭奪金牌的兩人都是華夏人一樣嗎。


 甭管誰贏,金牌可都是我們的了!


 實在是有意思,我都忍不住要樂開花了,嘴角也在不自覺地上揚。


 當然,有一說一,還是王仁必勝,因為祁六虎實在不是他的對手,兩人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,簡直天差地別。這大半年,祁六虎一點進步都沒,比起我和趙虎等人來真是差得太遠了。


 希望他度過這次難關以後,能夠意識到自己的不足,重新振作起來吧!


 一位裁判走上台去,簡單講解了下規則,大概就是三局兩勝,其中一方認輸,或是被打下台,就算是輸。講完以後,裁判還讓兩人握了下手,感覺挺像那麼回事,和電視裡的比武大賽差不多了。


 兩人握手的時候,我看到祁六虎似乎跟王仁說了句什麼,王仁眉頭微微一皺,接著又搖了搖頭,顯然是拒絕了祁六虎。


 祁六虎顯得有些著急,又說了句什麼,但是王仁還是搖頭,並且往後退了幾步,並把鋼刀拔了出來,做出一副準備迎戰的樣子。


 我心裡想,祁六虎這傢伙不會是想讓王仁主動認輸吧?


 這肯定不行啊,王仁為了這一戰,準備了那麼長的時間,他對汪梨花是真愛啊,可不僅僅為了幫我。


 祁六虎沒辦法了,只好也拔出一柄匕首。


 裁判喊了一聲開始,祁六虎便如風一般竄了出去,匕首也在空中劃過一條弧線,朝著王仁胸口刺了過去。祁六虎到底是能在這個城市的地下世界坐第二把交椅的人,一出手就知有沒有,台下有很多人都忍不住大聲叫起了好。


 我卻眉頭直皺、唉聲嘆氣。


 果然啊,祁六虎的水平一點都沒有變,還和當初在金陵的時候一模一樣!


 這半年多他都乾嘛了啊,就泡妞嗎?


 我真服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