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汪四通想起來,女兒房間裡是貼著許多韓國明星的海報,也確實一個個都長得祁六虎這樣,共同特點就是:皮膚白、像女人,透著一股陰柔的氣質。


 汪四通長長地嘆了口氣,他確實是想不明白現在的小女孩都怎麼了,和他那個時代的審美已經完全不一樣了啊。


 “就算你要喜歡他……”汪四通忍不住說:“也好歹打聽一下他是什麼人啊,你知道他有多風流嗎?”


 祁六虎在徐州城也是風雲人物,汪四通當然沒少聽說他的事蹟,什麼大姑娘小媳婦的,沒少見他左擁右抱。汪四通承認祁六虎是個挺有能力的人,否則也不會年紀輕輕就做到老魚手下的二號人物,甚至還引起老魚的嫉妒和惶恐了,可要讓他做自己的女婿,總覺得還差點意思。


 “我知道啊。”汪梨花很內行地說道:“我見他時,他正在勾搭小姑娘呢,正和三四個美女一起喝酒,臉上、脖子上都是口紅印。”


 “那你還… …”


 “可是他見了我,立刻雙眼放光!”汪梨花說:“爸,你不知道那種感覺,他的身邊明明美女環繞,哪一個都不比我差,可他就是放棄了所有人,立刻朝我這邊走了過來,就好像我是獨一無二的公主……”


 “不用好像,你就是獨一無二的公主!”汪四通十分肯定地說。


 汪梨花笑了笑,繼續講了起來:“當時他走過來,說喜歡我,問我喜不喜歡他?我說你先把臉上的口紅印擦擦,再說喜不喜歡這件事情。等他擦乾淨了,我又說道:'你這麼花心,我可不敢喜歡你。'然後他一聲不響走出門去,過了大概半個多小時才回來了,說買了個貞操褲,從現在起就穿上,只有一把鑰匙,並且交我保管,從此為我守身如玉……”


 汪梨花講得十分浪漫,汪四通卻聽得滿頭黑線,恨不得一拳捶爆祁六虎的狗頭。


 不用多問,汪梨花被擊中了,從此就淪陷了,踏踏實實地愛上了祁六虎。兩人見面次數雖然不多,但是始終深愛著彼此,可惜因為汪四通的緣故,這份愛始終不敢公開……


 直到今天,祁六虎拿下比武招親的冠軍,才終於大大方方地說了出來。


 聽完整個過程,汪四通鬆了口氣,說道:“也就是說,你們雖然談了幾個月的戀愛,但實際上見面次數並不算多,甚至也沒有……親熱過?”


 汪梨花愣了一下,終於明白父親在說什麼,有些難為情地說道:“爸,你在說什麼啊……”


 一看女兒的表情,汪四通更確定了,女兒這顆水靈靈的白菜,還沒有被豬拱過,不枉自己常年來的教導。有時候男人就是這麼矛盾,自己能在外面花天酒地,隨便禍害別人家的閨女,卻希望自己閨女是最純潔的,從來沒被人玷污過。


 “那就好、那就好……”汪四通更加放心了。


 “爸,你到底想說什麼?”


 “我怕你對不起人家王仁啊!”汪四通說:“人家王仁一步一步打到現在,好不容易成了冠軍,你要清清白白地嫁給他啊!”


 聽到這一句話,對汪梨花來說無疑晴天霹靂!


 “怎……怎麼會……不是祁六虎拿了冠軍嗎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11回 第912回 第913回 第914回 第915回 第916回 第917回 第918回 第919回 第9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