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!!!


 聽到這一句話,我當然非常吃驚,雖然這是老魚的一面之詞,我卻本能地想相信他,因為在我的印象裡,祁六虎確實是這樣的人……


 之前在蓉城的時候,他跟一個叫葉湘竹的認識當天就開房了,明知道葉湘竹第二天就要結婚,他也無怨無悔。可以說,只要不是自己兄弟的女人,祁六虎一點心理壓力都沒——在金陵,他曾經看上過紅紅,後來知道紅紅是二條的女朋友,就放棄了。


 雖然他有底線,但說他是個渣男,估計也沒人反對。


 這次更好,竟然把老魚的老婆給上了。


 媽的,他也太膽大了,這是老虎屁股上拔毛啊。


 “以我的身份地位,如果不是迫不得已,怎麼可能去欺負一個清潔工?”


 這倒是……


 徐州的地下之王老魚,竟然天天欺負一個清潔工,傳出去也會讓人笑話的。


 我皺著眉問他:“到底怎麼回事。”


 老魚的脾氣硬歸硬,但有機會不挨揍的話,也不會錯過的。


 老魚便給我講起了他和祁六虎的恩怨情仇。


 大概半年多前,祁六虎來到徐州,在他手下從底層做起。祁六虎的實力還是不錯的,當初能在“榮海七虎”之中排到第六就能說明一些東西。而且後來祁六虎跟了我後,實力也在不斷進步,少說已經達到了二虎、三虎的水準。


 就算這半年來,祁六虎一點進步都沒,那點實力也足夠他縱橫一座城了!


 祁六虎慢慢立功,每次都能完成上級交代的任務,漸漸成為了徐州地下世界最亮眼的一顆新星,也漸漸被老魚關注到了。老魚很喜歡他,便把他調在自己身邊,祁六虎除了太好色外,能力還是很不錯的,也為老魚做了很多事情,他在老魚身邊越來越重要,幾乎成為徐州地下世界的二號人物,要風得風、要雨得雨。


 “後來,有一次我在爆炸酒吧二樓喝酒,中途去上廁所。走到衛生間的門口,聽到女廁那邊竟然傳來一點奇怪的聲音。我很疑惑,沒人在二樓啊,是誰在裡面呢,我便走了進去,將那扇有奇怪聲音的門給推開了……”


 說到這裡,老魚戛然而止。


 “後面的事,不用我再描述了吧,畢竟那是我老婆,我也不想過多的侮辱她。雖然她做的事值得侮辱,我也不想把臉撕得太破。總之,我把怒氣全部傾瀉在祁六虎的身上,一開始我想殺了他的,但是後來覺得殺他太便宜他了,便留了他一條命,不僅讓他做清潔工,還每天想方設法地侮辱他!”


 “聽完我的故事,你還覺得我不該欺負他嗎?”老魚反問我。


 “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01回 第902回 第903回 第904回 第905回 第906回 第907回 第908回 第909回 第9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