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件事情其實早就傳得沸沸揚揚。


 祁六虎作為老魚手下的二號人物,被發現在女廁所里和老魚的媳婦偷情,接著老魚大怒,暴揍他一頓後,又讓他乾了清潔工。這種事情怎麼瞞得住呢,那還不是婦孺皆知、家喻戶曉?


 大家老早就看不慣祁六虎這個勾結義嫂的傢伙了,這在道上可是大忌,死一萬次都應該的。


 於是眾人高呼:“殺、殺、殺……”


 聲勢浩大,幾乎要把房子給震塌了。


 等到眾人安靜下來,老魚的手一伸,旁邊的馬仔便遞過去一柄刀。老魚手持著刀,說道:“祁六虎,你看清楚,這是你剛才偷襲我時用的匕首,我現在就用這個殺了你,你也不算虧了!”


 老魚一邊說,一邊把刀對準了祁六虎的脖子。


 祁六虎聽到這樣的話,反倒笑了起來。


 “哈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
 不是那種淒涼、絕望的笑,而是真的在笑,嘲諷的笑、肆意的笑。


 “你什麼意思?”老魚疑惑地問。


 “老魚啊老魚,你也真夠可以的……”祁六虎一邊笑一邊道:“因為擔心我威脅你的地位,不惜把老婆都給我睡,苦心竭力安排這個局面,你也真是不容易啊,怪不得能當老大……服氣,服氣!夠狠、夠毒!就是不知,你犧牲過幾個老婆啊?是不是徐州城的領導,都睡過你的老婆?”


 “你該死了!”


 老魚雙目通紅,狠狠一刀捅向他的脖子。


 然而就在這時,一道清朗的聲音響了起來:“如果你還想活命的話,最好住手。”


 老魚認識這個聲音,他想活命,所以就住了手,並且循聲看來。


 在樓下的大廳中,烏怏怏的人群裡,站著一名男子,不知他的年齡多大,也不知他長得什麼樣,因為他臉上蒙著一塊手帕。


 這個人,當然就是我了!


 眼看著祁六虎都要被殺了,我怎麼可能袖手旁觀,所以不得不站出來。


 周圍的人驚訝地看著我,顯然覺得蒙著手帕的我有些怪異,頓時本能地往後退去,很快給我騰出一小塊真空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01回 第902回 第903回 第904回 第905回 第906回 第907回 第908回 第909回 第9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