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就是祁六虎!


 我倆畢竟是好朋友,沒少在一起呆,怎麼可能認錯人了。


 我確確實實看傻了眼,之前祁六虎給我打電話,說他在其他地方混得不錯,遠超我們一大截,害怕我們自卑,才沒聯繫我們。哪裡想到,他在老魚旗下的爆炸酒吧當清潔工——我當然沒有看不起清潔工的意思,天底下的職業哪有什麼高低貴賤,見到街上的清潔工,大部分人都是尊敬,感謝他們維護城市衛生,很少有人會鄙視的。


 但是話說回來,當清潔工實在不能說是“混得好”吧?


 混得不好就混得不好,又沒什麼可丟人的,何必要裝之前那個逼呢?


 我和祁六虎四目相對,各自都在發呆,祁六虎也沒想到在這會碰見我,之前進來的時候低著頭,估計也是職業習慣了。


 祁六虎反應還是挺快的,張口說道:“嫩是誰啊,俺不嘶祁六虎,嫩認錯人了!”


 我一臉黑線地說:“你這山東話也忒不地道了。 ”


 祁六虎說:“雜不地道?俺就是山東淫!”


 我說:“有點河南味兒……”


 “俺在山東跟河南的交界處住。嫩要是沒什麼事,俺就走了。”


 祁六虎拽著拖把轉身就走。


 “哎、哎……”我拉住祁六虎的胳膊,說:“別走啊,六虎,你真不用裝別人,咱們都是自己兄弟,誰還沒有個起起落落!有什麼呢?哥幾個在其他地方混得還行,你也一起來吧,保你吃香喝辣……”


 龍虎商會之中,本來就該有他一個位子。


 “都索了你認錯人了,沒完沒了了還!”祁六虎將我甩開,匆匆忙忙出了衛生間。


 我還想再去追,但是祁六虎跑得很快,看得出來他在用力奔跑,不想讓我追上。我明白了,他還是太看重面子,畢竟之前剛給我們裝了回逼,轉眼間就被我逮到在徐州做清潔工,這玩意兒擱誰身上也受不了啊……


 所以我沒有再去追了,等到祁六虎真的混好了,應該會回來找我們的吧。


 祁六虎長得又帥,武功也很不錯,按理來說擱哪都能混得不錯,再不濟給老魚當個保鏢也行,怎麼會混到這步田地的,我實在是想不明白。


 問是問不出來了,祁六虎都不肯認我,怎麼會回答我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01回 第902回 第903回 第904回 第905回 第906回 第907回 第908回 第909回 第9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