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當然,話說回來,武功好、五官端正、三十歲以下這幾個條件實在太簡單了,稍微身強力壯點的,恐怕都覺得自己武功好了。


 還有五官端正,誰會認為自己不端正啊,可不就屁顛屁顛地來了嗎?


 人群裡面,果然見到一些歪瓜裂棗,甚至身體瘦弱的人。


 他們根本排不到前面去,還在隊伍裡面就被人趕走了。


 “你這麼瘦,也敢過來報名?”


 “別看我瘦,我打架可厲害著呢!”


 “我去你的!”


 一個大漢一拳砸過去,那個瘦弱的小子立刻滿臉開花、往後翻去。


 類似於這樣的爭執比比皆是,慘叫聲、哀嚎聲此起彼伏。


 看著這個場面,我有些頭大地說:“這不是第一天報名了吧,比武徵婚好像是在三天以後?這麼多人,那得打到什麼時候!”


 王仁立刻解釋:“不是的,龍哥,你注意看最前面,報名的那個地方……”


 我看過去,雖然隔得挺遠,但是練武之人耳聰目明,也能看到一個大概。這時我才發現,報名的桌子下面放著塊大石頭,少說也有兩三百斤的樣子,眾人排隊過去以後,先搬一下這塊大石頭,搬動了就寫自己名字,搬不動了直接走人。


 王仁樂呵呵說:“就這一關,能夠篩去百分之九十九的人!”


 確實,這塊大石頭對我們練武之人來說不算什麼,可對常人來說確實挺吃力的。王仁這麼自信滿滿地過來,肯定是有把握。


 我笑著說:“報名已經有幾天了,這事肯定都知道啊,這些人也真是的,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嗎,兩三百斤的大石頭也敢挑戰?”


 “嘿,誰不希望自己突然小宇宙爆發,突然就把石頭搬起來呢……龍哥,我去排隊了啊。”王仁朝著隊伍走了過去。


 趙義他們也都去了。


 我說:“又不是你們報名,你們去幹嘛啊?”


 趙義說道:“有福同享、有難同當,我們哥幾個排隊也要一起!”


 好吧,真無語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01回 第902回 第903回 第904回 第905回 第906回 第907回 第908回 第909回 第9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