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還想再懇求幾句,但是戴威已經掛了我的電話。


 看樣子,非得七天之內拿下徐州不可了,否則許大師的葬禮都沒資格去參加了。我當然很惱火,我對徐州一點都不了解,七天就拿下來,當我大羅金仙?可我一點辦法都沒,只能硬著頭皮接下這個活來,開始著手調查徐州的一切了。


 我先給王仁打了個電話,託他幫忙收集一下徐州的信息。


 王仁他們雖然升級很慢,但也到黃階上品的實力了。而且王仁交遊廣闊,認識的人不少,知道的事不少。一聽我的新任務是拿下徐州,王仁吃驚地說:“少主,看來那個傳言是真的啊,只要你能拿下徐州、一統江蘇,就成'小南王'了!”


 我對小南王不感興趣,也不喜歡王仁叫我少主。南王都不認我,還“少主”個逑啊,說出來丟人不?


 我便問他:“徐州這城怎樣,好拿下不?”


 王仁沉默一下說道:“少主,我覺得對你來說,就沒有不好拿下的城。不過這個徐州確實有點麻煩,自從這邊的城市紛紛淪陷以後,徐州汪家的家主汪四通得到消息,特意找了一個高手看家護院……”


 高手?


 不會是像白狼那樣的高手吧,我肯定吃不消啊。


 我立刻問王仁:“這人甚麼實力?”


 王仁答到:“據見過他的人說,至少玄階上品!”


 玄階上品啊,那我倒鬆了口氣,雖然我還不是玄階上品,但也不差多少了,我再隨便找幾個幫手,對付汪家的這個高手肯定容易。


 王仁問我現在什麼級別,我故意逗他,說我剛剛玄階中品。


 王仁“哎呦”一聲,說道:“少主,那你可麻煩了,不是他的對手啊!”


 我也故作為難地說:“是啊,怎麼辦呢?”


 王仁想了想,說道: “聽說汪四通最近正給女兒徵婚,要不少主你去試試?以你的青年才俊,肯定會被汪四通看上眼的,等你做了汪四通的女婿,還愁拿不下個徐州嗎?”


 我笑罵著:“滾吧,我不徵婚,我有女朋友了。”


 王仁立刻來了興致:“少主,你不徵婚,讓我去試試唄,我年紀也不小了,一直都想成家立業!聽說汪四通的女兒特別漂亮,關鍵是家裡還有權有勢,我要做了汪四通的女婿,一步就登天了啊!少主,讓我去吧,還能幫你忙呢!”


 不只是女人想嫁豪門,男人也想攀附權勢,只是大部分人沒有那個本事罷了。


 但凡有點本事的人,誰不想去拼上一把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01回 第902回 第903回 第904回 第905回 第906回 第907回 第908回 第909回 第9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