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發現我想錯了一個問題。


 我是了解祁六虎的,知道他雖然好色,但從不對兄弟的女人下手——之前在金陵的大橋上看見紅紅,也是一副“要死了、要死了”的樣子,後來知道那是二條的女人,馬上就放棄了。


 但對別的女人,從不手下留情,並且無所畏懼,向來該泡就泡、該睡就睡。


 所以一開始老魚說祁六虎睡了他老婆時,我是完全相信了的。但是現在,聽了祁六虎的說法,我才反應過來,在那種情況下,老魚是祁六虎的大哥啊,祁六虎怎麼會睡他的女人!


 雖然兩人都是一面之詞,也沒監控證明到底怎麼回事,但我本能地相信了祁六虎,因為我了解他。


 祁六虎漸漸遠去了,他說他要自己報仇,他打算怎麼報仇呢?


 我正考慮下一步該怎麼辦,是真的不管他,還是悄悄地幫助他。就在這時,王仁給我打來電話,問我在哪,說他已經報完名了。我一看時間,已經晚上十點多了,當時就哭笑不得,心想王仁為了討個老婆也真是不容易啊。


 我說我在爆炸酒吧附近,這邊酒店也挺多的,就讓王仁他們過來,在這下榻。


 王仁他們過來以後,我們就住進了一家檔次還算可以的酒店,包下一個套房,住得下我們所有人。一晚上,王仁都興奮極了,洗完澡披著浴袍手舞足蹈,好像已經把汪梨花娶到手了似的,甚至趙義他們已經提前慶祝上了,買了好多喜字貼在房間的各個角落,看得我是一陣無語。


 因為我心裡擔憂祁六虎的事情,暫時沒管他們,也沒說話。


 從他們的聊天中,我大概知道了報名的情況,大部分人連第一關都過不去,那塊大石頭將近三百斤,根本不是一般人能搬起來的。據他們的觀察,一天下來也就六七個人報名成功,所以其他上千個人全是浪費時間。


 照這麼算,最後能入圍的不過二三十人,確實能夠一天比武完成,決出最后冠軍,看看花落誰家。


 對這件事,身為黃階上品高手的王仁勢在必得。


 到了現代社會,竟然還有“比武招親”這回事,想想也是挺有意思——看看隱殺組把汪家逼到什麼地步了!汪四通大概怎麼都不會想到,千辛萬苦招來的女婿卻是隱殺組的吧,但那也沒辦法,到時候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了。


 大徐州還不落入我手?


 王仁他們很興奮地討論著這件事,我卻一句話都沒說,他們終於發現不對勁了,問我怎麼了?


 我本能地搖搖頭,說沒事啊。


 王仁問我:“少……龍哥,你晚上去了爆炸酒吧?”


 因為我在爆炸酒吧附近,所以他有這個猜測。


 我點了點頭,說是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01回 第902回 第903回 第904回 第905回 第906回 第907回 第908回 第909回 第9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