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就是南王!


 外面還不斷響起“叮叮噹當”的聲音,以及痛苦的慘叫聲,屋內,我看著南王,怔怔發呆。


 南王為什麼在這裡?


 為什麼小石頭說見南王,我就立刻見到了南王?在那一刻,我甚至以為小石頭才是真正的大BOSS,我們所有人都是他手裡微小的棋子。小石頭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,笑著說道:“我可沒有那麼大的膽子,我是南王的棋子才對。”


 於是我又抬頭看向南王。


 南王走到我的身前,低頭看了我胸前的傷口一眼,確定我沒什麼大礙之後,才坐到了床邊,對我說道:“你有什麼想問我的?問吧。”


 南王一臉自如、淡定,讓我深刻地感覺到他確實沒那麼簡單。


 打打殺殺的聲音仍在持續傳來,趙虎他們仍在和那些隱殺組成員戰鬥著,就算現在未落下風,一會兒也會來更多的隱殺組成員。


 所以我立刻說:“先讓他們停手!”


 “不需要。”南王說道:“第一,他們殺不了你的朋友;第二,我還需要他們拖點時間,因為我要和你談談。”


 看到我將信將疑的眼神,南王繼續說道:“如果我真的想殺你們,你們早就死了,不會等到現在!”


 南王就是這麼的有底氣,但沒有人認為他在吹牛。


 確實,如果他真想動手的話,我們還能活得到現在嗎?


 我繼續疑惑地看著南王,等他給出答案。


 南王說道:“其實我騙了你,我根本救不出你二叔。”


 我的心中頓時一緊。


 南王救不了二叔,坑我這麼長的時間幹嘛,讓我到危機重重的蓉城去,還讓我和藍鳳凰假結婚,他到底想幹什麼?


 就听南王繼續說道:“你二叔在榮海關著,那地方是殺手門的地盤。你以為你二叔被抓,僅僅是因為幫你頂了殺人罪嗎?不是的,你二叔還當兵時,曾經抓過不少殺手門的,所以殺手門對他恨之入骨,終於逮到機會將他關起來而已。我雖然是隱殺組的老大,雖然也認識不少的人、擁有不少關係,但想把手伸進殺手門的地盤,哪有那麼容易!”


 我咬著牙說:“那咱們就把榮海拿下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