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知道老乞丐不會拒絕我的。


 他自己都說了,三個月後殺手門四聖要聚在一起,讓各自的徒弟比試一下,誰贏了誰坐頭把交椅。他們幾個都是非常要面子的人,肯定都希望自己贏,老乞丐已經見識過我的潛力,怎麼可能放過我這個優秀的徒弟呢?


 我可什麼名師都沒拜過,也沒吃過幾顆丹藥,實力照樣不比趙虎、程依依他們差。


 老乞丐收我為徒,百分之百是想讓我為他爭光。


 “好啊、好啊……”老乞丐把我扶起來,略有些激動地說:“有了你這個徒弟,以後吃飯不用愁了!”


 我:“……”


 這什麼玩意兒啊,老乞丐是因為這個才收我為徒的嗎?


 不過無所謂了,只要三個月後能見到紅花娘娘,天天請老乞丐吃大餐又怎麼樣?


 但是很快,老乞丐又憂心忡忡起來:“我們之前約定,只能地階以上的徒弟才有資格參加比試,你這剛加入殺手門,怕是三個月內到不了地階啊!”


 果然,南王什麼都考慮到了。


 我立刻說:“我帶整個江省過去,殺手門能給我個地階嗎?”


 老乞丐頓時吃驚地瞪大了眼:“你帶整個江省過來?你是在開玩笑吧,就算你曾經是小南王,曾經掌管整個江省,可南王已經把你逐出來了,江省的人不會再聽你話了吧?”


 我說:“不會,之前在江省時,我就已經防著這一天了,所以早早就組建了自己的勢力,在金陵、姑蘇、鹽城等地籌建龍虎商會,而且江省各大家族都是我的朋友,我的面子他們都給,最多半個月的功夫,我就拿下江省來了!”


 老乞丐哈哈大笑起來:“你要真能拿下江省,春少爺百分之百賜你一個地階!”


 “那就這麼定了!”


 老乞丐當場開始運作,當著我面就給春少爺打了個電話,將我現在的情況,以及我剛才的原話,都給春少爺說了一遍。和春少爺說話的時候,老乞丐一改之前的狂妄之氣,變得恭恭敬敬,哪怕隔著電話,也不停地點頭哈腰。


 能讓老乞丐害怕的人,用手指頭算算,並不超過五個。


 這就是老乞丐的地位,引薦我入殺手門,直接一個電話打給春少爺。


 也不知春少爺說了什麼,老乞丐把手機遞給我,說道:“春少爺有話要和你說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