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那手機真的很破,至少是諾基亞好幾年前的型號了,又跟著老乞丐風裡來雨裡去,臟兮兮黑乎乎,要不是還有鍵盤和屏幕,我還以為老乞丐握著塊碳。


 不過這些都無所謂,只要能打通電話,手機再破有什麼關係呢?


 我的一顆心幾乎都要提到嗓子眼了,一想到馬上就能聯繫到紅花娘娘,我幾乎要激動的跳起來。


 結果,我眼看著老乞丐按了幾下鍵盤,屏幕也沒有亮。


 他又掇弄幾下,最後搖了搖頭:“不行,沒電啦,得回去充充電。”


 我真是要急眼了,飯都吃了,他還想怎麼樣?


 我正準備發作,程依依沖我搖了搖頭,又對老乞丐說:“師父,那咱們回去吧,趕緊給手機充電。”


 老乞丐說好。


 接著我們便出門,找了家旅館住下,還是訂了個套房,裡面一間外面一間,我和程依依睡裡面,老乞丐睡外面。老乞丐支持我和程依依睡一起,這樣能夠增進我們的感情,“情意綿綿刀”使出來才會更順暢。


 再說,我和程依依本來就是一對,又是成年人了,睡在一起也很正常。


 理論上說,手機充一會兒電就能打電話了,我和程依依洗完了澡出來,發現手機是充著電,可是老乞丐已經睡了,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,鼾聲如雷。我走過去搖了老乞丐半天,也沒把他搖醒,我都要無語了,再拿起手機一看,還有開機密碼。


 程依依勸我說:“時間也不早啦,紅花娘娘估計也休息了,先睡覺吧,明天再說。”


 也是,守著老乞丐呢,就不信他能一直避開這事。


 我和程依依便返回里間休息。


 說起來,我和程依依也很久沒在一起了,上次見面還是過年,轉眼間又是倆月了。要不是我和藍鳳凰假結婚,她也不會到天城來,南王算得確實挺準,能和程依依在一起,我確實挺開心的,因為有她,再邪惡的殺手門,似乎也不是那麼討厭了。


 這當然是一個情意綿綿、激情四射的晚上,最後才筋疲力盡地睡去。


 這一覺睡得很沉,有程依依在我懷裡,彷彿就擁有了全世界,以至於向來習慣早起的我,這一次都睡到日上三竿了。不知過了多久,在外間的老乞丐破口大罵起來,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,匆匆忙忙穿了衣服到外面去,就見老乞丐坐在床上,沖我吼道:“是不是要睡死了,早餐都不知道給我買?”


 我立刻說:“買、買,您老人家要吃什麼?”


 老乞丐便點了起來:“燒餅五個、包子五個,豆漿一碗,豆腐腦一碗,快去給我買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