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什麼?!


 聽到這樣的話,我當然吃驚不已,以為自己是聽錯了,或者是南王說錯了。可是看到南王肯定的臉,我確定自己沒有聽錯,他也沒有說錯。當時我滿腦子問號,以為紅花娘娘和南王有一腿,我叫南王爸爸,所以得叫紅花娘娘媽媽,甚至心想這紅花娘娘有一手啊,不僅套住了春少爺,還套住了南王……


 堪稱進階版的高金娥啊!


 但是南王的下一句話,讓我差點就跳起來。


 他說:“是你親媽。”


 紅花娘娘是我親媽?!


 我瞪著眼,不可思議地看著南王,這簡直……簡直……信息量實在是太大了,我的腦子完全一片空白,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,也根本不敢相信。


 紅花娘娘怎麼會是我親媽呢?


 就听南王繼續說道:“千真萬確,紅花娘娘就是你媽,這就是她三番兩次幫你的原因!”


 我的腦子十分混亂,慢慢想起了許多東西,我媽的名就叫杜鵑,紅花娘娘也喜歡動不動就拋出杜鵑花。以前我沒把這些聯繫在一起,因為在我的印象裡,我媽就是個很普通的家庭婦女,雖然漂亮一點,打扮也很時髦,但怎麼也不像會功夫的樣子,更不可能想到她會是殺手門的天階上品!


 這實在是太尷尬了,要知道就在剛才,我還在腦子裡想,紅花娘娘是不是看上我了,搞了半天原來是在意淫自己親媽。


 我目瞪口呆地看著南王,因為這實在是超出了我的意料,甚至有點摧毀我的三觀……


 意思是說,我媽和南王離婚後,之所以消失不見,就是因為加入了殺手門,和春少爺在一起了嗎?


 這實在是……實在是……


 雖然離婚以後和誰在一起是自由吧,還是讓我有點無法接受,她和誰在一起不好,偏偏和春少爺在一起,那可是個舉世聞名的大魔頭啊!華夏混亂,殺手橫行,春少爺絕對難辭其咎!


 我媽這算是誤入歧途吧?


 我對她的印象本來就不好,現在更不好了……


 我甚至想到,南王組建隱殺組,專門和殺手門作對,是不是為了我媽?


 畢竟南王說過,後來冷靜思考以後,覺得我媽不是那樣的人,又想和我媽在一起了。可我媽已經加入了殺手門,又和春少爺在一起了,南王不服,又思念成疾,這才建了隱殺組吧,這麼一想還挺合情合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