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殺光?!


 聽到這兩個字,我的頭皮都發麻了,這劉未未果然是個變態,整天就是想著殺人、殺人、殺人!隱殺組在江省那麼多人,哪怕已經走了一半,剩下至少還有上千,全部都殺光嗎,也虧劉未未想得出來!


 莫魚和錐子也被震住了,很是疑惑地看著劉未未。


 我趕緊說:“全部殺光不現實啊,人家有腿有腳,又不是不會跑,還能站在那裡讓你殺嗎?能拿下來江省就行了,不必追求非得殺了多少!”


 劉未未淡淡地說:“我就那麼一說,你也不必當真。”


 我才鬆了口氣,讓錐子去做事了。


 我們這群人裡,錐子絕對是位隱藏的強者,從不練氣,實力卻從來不比誰差,將這事交給他,我很放心。


 錐子走了以後,劉未未和我呆在莫魚家裡。莫魚也是剛剛搬的新家,在郊外的一棟別墅裡,還把他爸他媽給接來了,算是過上了其樂融融的生活。本來挺幸福挺安逸的,卻因為我一次次攪起波瀾,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。


 得知我到了金陵,當天晚上就有很多人來看我,陳不易、慕容雲、李賀春、古玲瓏、張樂山、龔良才、高金娥……當然也少不了慕容青青。人真挺多,在莫魚家的餐廳裡擺了兩桌,一開始我還跟劉未未商量,問他能不能暫時解開手銬,因為這樣真的太難看了。


 再說我又不跑,沒有手銬就不能監督我了?


 劉未未經過深思熟慮之後,終於答應暫時解開手銬,讓我“很有面子”地度過了一個晚上。大家一起吃飯,就少不了要講述之前在天城的事,大家都是憤慨不已,說南王真是太過分了,因為這麼點事,就全國通緝我了?


 當然也有人說:“就算你退出隱殺組,也沒必要加入殺手門吧,你以前也說過殺手門是個邪惡的組織,現在算是什麼?”


 說這話的人是項海,在場的人裡,他和殺手門的仇恨最深,因為他的父親和一個哥哥都死在了殺手門的手上。但他並不真的恨殺手門,因為沒有殺手門,他早就死了,也做不了今日項家的家主,“和殺手門不共戴天”只是他的口號罷了。


 這一點我是很清楚的,所以我說:“我不加入殺手門沒辦法啊,我被隱殺組的追殺,只有加入殺手門才能躲過一劫。你要是看不爽我,現在就可以走,反正我是加入殺手門了。”


 項海低下了頭,不說話了。


 總之,這頓飯吃得還算愉快,大家畢竟很久沒見我了,每一個人都和我有說不完的話。我還給他們介紹了劉未未,說這是殺手門的,也是我的領導。我也不知道劉未未的級別,但既然是春少爺派來對付我的,想必實力一定不弱,否則怎麼能在我“有異常”時殺掉我呢?


 大家一聽說劉未未是我的領導,那肯定要給我面子了,紛紛向劉未未敬酒。


 劉未未也知道這些人個個身份不凡,也都喝了,但他酒量似乎不是太好,沒喝一會兒就趴在桌上睡了。我看著他心裡冷笑,就這還監督我,得虧我對你沒什麼惡意,否則早就把你給生吞活剝了!


 說來也巧,就在這時,我的手機響了起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