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當時我心裡想,果然還是劉未未先撐不住了!


 我就說嘛,哪怕是警察押送犯人,也不可能做到二十四小時戴著手銬,大家都是人啊,總有些私密的事要做。


 起初我還以為劉未未是去上廁所了,後來發現衛生間裡沒人,整個房間裡都沒有劉未未的身影。


 正當我納悶劉未未到哪裡去了的時候,就听屋門“咔”的一聲開了,接著“砰砰砰砰”的聲音不斷響起,竟然有四個人接連不斷地滾進來,而且個個身上都綁了繩子,像四個球,龜縮在地。


 定睛一看,竟然是王仁、趙義、周禮和鄭智!


 我當然很震驚了:“怎麼會是你們?”


 幾人抬起頭來,面色都很複雜,想要開口叫我,但又沒叫出來,最終還是王仁低低地叫了一聲:“龍哥…… ”


 與此同時,門外又響起腳步聲,是劉未未走了進來。


 劉未未面色冷漠,淡淡地道:“他們想刺殺你,被我抓起來了。”


 “我們沒有!”王仁怒氣沖沖地道:“我們就是想問問龍哥,到底怎麼回事!”


 我明白了。


 王仁應該在徐州,而趙義他們駐守姑蘇城的,但發生過我的事後,慕容雲就將他們全趕走了。他們當然很不服氣,又很疑惑,所以就偷偷潛到金陵城來,想要找我當面問個明白。


 果不其然,王仁抬起頭來,沖我說道:“龍哥,到底怎麼回事啊,你不是已經認南王當父親了嗎,怎麼又會被他通緝,還加入殺手門了?”


 我低著頭,看著趴在地上的幾個人,沉沉地說:“事情不是已經傳開了嗎,我逃婚了,還和程依依一起殺了南宮羽,後來又牽扯出了好幾個殺手門的,南王以為我和殺手門的勾結,所以我就被通緝了!”


 王仁著急地說:“那說到底,一切都是個誤會啊,你為什麼不說清楚?”


 我搖搖頭:“南王根本不給我解釋的機會,直接給我下了'殺無赦'的命令!也就是說,他根本不信任我,一開始就沒把我當兒子。我也想清楚了,既然他不仁,那就別怪我不義了……當然,我加入殺手門也不是想怎麼樣,就是想找個能保護我的地方而已,'江省'是我帶給殺手門的禮物,否則我就沒辦法立足了。”


 “我們當初剛跟你的時候,可沒想到你有朝一日會叛出隱殺組……”


 “不是我叛出了,是南王不留我!”


 王仁他們都無話可說了,一個個都垂頭喪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