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劉未未?


 來給我送牌子,並且是春少爺派來監督我,要和我二十四小時呆在一起?


 我當然吃驚不已,我以為春少爺說的監督,是派人在暗中監督,完全沒想到是明著來,而且是明明白白的明!我起身去開門,就見門外站著一個二十來歲的小青年,模樣算不上帥,但是五官標誌,而且臉上掛著笑容,讓人看著還挺舒服。


 “你好。”劉未未主動伸出手來。


 “你好。”我也伸出手去。


 握完手後,劉未未走了進來,先是左右看了一下,接著遞給我個塑料袋:“還沒吃飯吧,先吃點吧。”


 我說了聲謝謝,坐在沙發上,又打開塑料袋,是包子和豆漿,還熱騰騰的。我也沒客氣,直接吃了起來,劉未未坐在我對面,眼睛一眨不眨地看著我,這種感覺讓我不太舒服,我說:“你一大早就趕過來,應該沒有休息好吧,要不再睡一會兒?”


 劉未未搖了搖頭:“不必了,我得二十四小時盯著你。”


 我無語了,心想有能耐你晚上也別睡覺,真的二十四小時盯著我。


 等我吃完飯後,劉未未就摸出一塊小木牌來交給了我,並說:“如果你能拿下江省,這塊木牌就會換成地階下品!”


 我看看木牌,還是黃階下品,這要按照正常渠道,一步步升到地階,那得費不少事。


 好在南王都幫我考慮到了,讓我帶著江省直接過去,這可是一份大禮啊,南王為了幫我救出二叔,也是出了好大的血。


 我點點頭,說行,便把小木牌收起來了。


 接著,劉未未又從懷中摸出一副手銬,將我和他的手銬在一起,我吃驚地問:“你這是乾什麼?”


 “咱們得二十四小時在一起。”劉未未說:“這樣是最保險的方式。”


 我叫起來:“你瘋啦,難道咱們洗澡、睡覺、上廁所也在一起?”


 我以為劉未未會知難而退,結果他面不改色地說:“是的。”又說:“你要是不滿意,可以放棄這個任務,我也是奉春少爺的命令。”


 我的頭有點大,感覺殺手門真是瘋子啊。


 我就不信,劉未未真能二十四小時保持這種狀態,不方便的還在後面,看看是誰先受不了。我從早上起來還沒洗涮,廁所也沒上一個,便去衛生間裡刷牙洗臉,順便來個大小解,讓我沒有想到的是,劉未未真的片刻不離我的身邊,哪怕是我蹲大號時,他也站在我的身邊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