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談話進行到這,該結束了。


 我明白了南王的用意,也明白了下一步該做什麼。


 加入殺手門,去找紅花娘娘。


 也就是我媽……我真不想承認她是我媽,畢竟她做過那麼可恥的事,這些年來我都沒有想過找她。


 “戰鬥怎麼結束?”我問。


 隱殺組不能無緣無故地撤退吧。


 南王說道:“已經有人報警了,一會兒警察就來,隱殺組會撤退的。”


 我點點頭,說好!


 “兒,我走了!”南王拍拍我的肩膀:“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助的地方,儘管找我!”


 南王轉過頭去,重新進入暗門,接著暗門又“咔咔咔”地關上,形成了一道完好無損的牆壁。


 屋子裡又只剩下我和小石頭了。


 院子裡面還是“叮叮噹當”之聲不斷響起,時不時還穿插著趙虎的罵聲,得虧是南王刻意安排好的,否則我們這群人真是全部栽在這了……警察還沒有來,我和小石頭面面相覷,我先苦笑起來,衝著他說:“你小子演技可真好啊!”


 之前我們剛進來時,真以為小石頭是恰好在這裡的,他還問我到底怎麼回事,裝得和真的一樣。


 小石頭也笑了:“南王找上我的時候,我也很驚訝啊……不過能為他老人家做一點事,粉身碎骨我也願意!”


 我點點頭,南王確實有這樣的人格魅力,否則這麼大個隱殺組怎麼建起來呢?


 “就是可惜了你……”小石頭又沉沉地說:“在隱殺組本來擁有光明的前途,卻得潛進如同虎狼之敵的殺手門了!龍哥,你可一定要小心啊,那地方可真是吃骨頭連渣都不帶吐的……”


 對於殺手門,我早就了解清楚了,確實沒有一個好人,趙虎他們跟著天階上品的師父才沒吃虧。


 就在這時,院子裡突然有人喊道:“警察來了,快逃!”


 接著就是一番腳步紛雜的聲音,有人往外面跑,有人往屋子裡跑。趙虎他們都進來了,各自都是一身的血,有別人的血,也有他們自己的血。趙虎他們匆匆忙忙地闖進來,對我說道:“張龍,咱們得走,警察來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