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酒中仙還是一如既往地目中無人,要不是趙虎提起我,根本就看不到我。


 但他一開口,就戳中了我的傷心事,老乞丐之前確實準備殺我,要不是程依依拼命攔著,我已經是孤魂野鬼了。在酒中仙的眼裡,我已經是個死人了,還能出現在這,確實出乎他的意料。


 趙虎也趕緊說:“師父,他是我拜把子的兄弟,之前要不是他幫著我,我就要死在沈園手上了。”


 趙虎也擔心酒中仙會對我不利。


 我和酒中仙沒有什麼恩怨,他也不屑於殺我,但我是隱殺組的,事態就不一樣了。


 酒中仙點了點頭,表示明白。


 酒中仙朝我走過來,站在我的身前問道:“你怎麼還活著呢,老叫花子沒殺你嗎?”


 我說:“沒有,程依依幫我求了情。”


 酒中仙知道程依依是我女朋友,直接笑了起來:“原來是這樣啊。”


 接著又說:“你一個隱殺組的,沒有趁機禍害殺手門、拿下揚州城,反而幫著趙虎搶親,很好!看在這件事的份上,我就饒你一命。剛才你不是拿了那顆上品的融氣丸嗎,就當做謝禮了,你收下吧!”


 我以為這件事我做得神不知鬼不覺,沒想到酒中仙全看在眼裡了,不禁有點臉紅。


 這種感覺不是太好,彷彿我是偷東西的一樣,其實我是給趙虎拿的。我心一橫,便把融氣丸摸了出來,說道:“不必,我和趙虎是兄弟,幫他是應該的,不是為了什麼好處!”


 酒中仙看了我手裡的融氣丸一樣,冷笑一聲說道:“看不出來你還挺有骨氣。”


 趙虎趕緊說道:“張龍,我師父給你,你就收著吧!”


 “拿著吧。”酒中仙淡淡說了一句,轉身走向趙虎。


 我只好把融氣丸收了起來。


 事情進展到這,基本就結束了。酒中仙看看左右,說道:“今天這一切都是黑狼幹的,誰敢多嘴多舌,我就要他的命!知道沒有?”


 四周殺手門的立刻齊聲說知道了。


 趙虎又對眾人說道:“知道了還站著幹嘛?”


 眾人立刻四散而去,不一會兒就消失的無影無踪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