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到黑狼這個樣子,慕容雲頓時嚇得魂不附體,搖搖晃晃差點摔倒在地,四周的人趕緊將他扶住。


 黑狼愈發得意,繼續環顧四周,牙齒咬得咯咯直響,彷彿我們都是他的腹中之物。


 黑狼當然有這個自信了,以他的實力,只要不發生意外情況,是絕對能橫行無忌的。昨晚就是意外,黑狼怎麼都沒想到酒中仙會來,好在跑得夠快,現在又能耍威風了。


 “今晚在這裡的,統統都要死!”黑狼陰沉沉地說著,已經給我們下了誅殺令。


 接著,黑狼最先朝我走過來,舌頭舔得那叫一個飢渴,顯然迫不及待地要吃掉我了。我咬緊牙,握緊了手裡的飲血刀,晨哥他們也都蠢蠢欲動,準備和我一起圍攻這個傢伙。


 知道不是他的對手,但也沒人退縮!


 就在這時,我突然看到黑狼身後,驚喜地說:“白狼,你總算是來了!”


 “哈哈哈哈……”黑狼大笑起來:“你個蠢貨,這招是我用過的,你覺得我會上當嗎?”


 昨天晚上,黑狼曾經謊稱他師父來了,趁著酒中仙回頭看的時候,黑狼立刻逃之夭夭。黑狼以為我也是玩這招,所以毫不留情地拆穿了我。然而就在這時,黑狼身後突然響起一個懶洋洋的聲音:“你不回頭看看,怎麼知道不是真的?”


 聽到這個聲音,黑狼如遭雷劈,面色無比震驚,接著迅速回過頭去,當場就愣住了、傻住了。


 在他身後站著一個面相英俊、皮膚白皙,約莫三十來歲的青年,確實就是白狼。他倆當然是認識的,昨天晚上我就知道了,一個叫做黑狼,一個叫做白狼,明明都是“狼”字輩的,一個生得無比醜陋,一個卻是玉樹臨風,不得讓人感嘆造物主的不公。


 白狼面上帶著一絲困倦,顯然還沒睡醒,打了一個呵欠,繼續說道:“黑狼,好久不見了啊,哪陣風把你給吹過來的?”


 黑狼回過頭來,惡狠狠看著我說:“你不是說你不知道白狼在哪裡麼?”


 昨晚我為了跟黑狼套近乎,曾經說我認識白狼,結果轉眼間就看出他對白狼懷恨在心,似乎和白狼是針鋒相對的仇人,所以當他問我白狼的位置時,我又謊稱不知道了,只說在蓉城見過他一面。


 可能是我演得太真,當時黑狼並沒懷疑。


 其實我當然知道白狼在哪,他在慕容家做護院已經一段時間了,當然他這個護院和別的護院不同,他的地位、級別很高,輕易不用露面,就連我都很少見得到他。


 但當慕容家出現什麼棘手的困難時,他是一定會出現的。


 所以剛才我拼命往外跑,還大喊來人啊,黑狼以為我是叫這些下人,其實我是為了引出白狼。這是白狼入駐慕容家以來,第一次現身解決麻煩,聽著二人的話,慕容雲立刻問道:“白狼兄弟,你認識他啊?”


 白狼點點頭說:“認識,以前是我的一個朋友!”


 慕容雲“哦”了一聲,又很意外地看向黑狼,似乎不敢相信白狼還有長相這麼恐怖的朋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71回 第672回 第673回 第674回 第675回 第676回 第677回 第678回 第679回 第6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