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按照代正武的指示,我們很快來到三十米外的一間平房。


 這棟房子普普通通,院牆低矮,房頂上還長著草,就連屋門都是木頭做的,就是小孩都能輕鬆踹開,都不像是有人居住的樣子,誰能想到裡面有位上品的工藝師!


 晨哥輕輕敲了敲門。


 不一會兒,門開了,一個頭髮亂糟糟的老頭站在門口,疑惑地問:“你們是誰?”


 晨哥趕緊回答:“請問你是許大師嗎?我們都是隱殺組的,專程從姑蘇城趕過來,請您幫忙煉化一塊中品原石……”


 老頭點了點頭:“嗯,代正武和我說了,進來吧!”


 老頭轉身就往裡走,我們幾個趕緊跟上。


 這老頭的服裝也很樸素,完全看不出半點高人的架勢,走到街上也不會引起任何人的注意。不過,在知道他就是許大師後,我們誰也不敢輕視他,畢恭畢敬地跟在身後。


 跟著許大師進了屋子,屋中逼仄、昏暗,窗戶也被木板擋住,一點光都不透。


 更奇葩的是,這屋子裡連電燈都沒,只有桌上擺著一支蠟燭,淺淺的光亮讓人極不適應,難以想像在現代化如此發達的今天,還有人過著這麼艱苦樸素的生活。


 ——這位許大師可是一位高人啊,就連南王都得對他客客氣氣的,怎麼代正武都不給他安排個好點的房間呢?


 晨哥似乎知道我在想些什麼,悄聲對我說道:“這是為了防止靈氣洩走,所以窗子都用木板釘住。但凡有電線的地方,都有可能在牆上打眼,所以電器也用不上了……”


 原來如此。


 真是不接觸一行,不知道一行的門道啊。


 進了屋子,許大師立刻就把門關上了,屋中只有一支蠟燭照明,感受不到任何空氣流動,悶悶的讓人心情煩躁,感覺都快呼吸不上來了。許大師卻已經習以為常,開口就問:“要練什麼?”


 我趕緊把中品原石拿了出來,說這個。


 在昏暗的屋子裡,中品原石也散發著淡淡光亮,十分神奇。許大師卻不以為然地接過去,顯然已經見怪不怪,隨意摸了兩下之後,說道:“中品原石,最多能出三條手鍊。”


 這和代正武預估的一樣,我趕緊說:“那就麻煩許大師了。”


 許大師說:“一口價,一百萬。”


 我趕緊衝大飛擺了擺手,大飛便把兩個皮箱放在桌上,並且把箱子打開了,露出裡面一茬茬的紅色鈔票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