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山中無老虎,猴子稱大王。


 蘇亮蘇老三,就是一隻典型的猴子。


 殺手門和隱殺組在揚州城鬧得最兇時,蘇亮嚇得連門都不敢出,現在雙雙退出揚州城,倒把他給露出來了。不過也真是險,上次要不是莫魚和王仁來救我,真有可能陰溝裡翻船,栽到這傢伙的手裡。


 此時此刻,再看到蘇老三,我當然是一肚子火,立刻推開車門就要下去,晨哥等人都攔住了我,著急地說:“張龍,你到底想幹什麼?”


 我說:“怎麼,這麼點人你們就怕了啊?”


 “怎麼可能!”


 “不怕就跟我走!”


 我一推車門就下去了,晨哥他們也都跟了下來,一眾人繞著車子站了一圈,十分謹慎地盯著四周。可能是因為時間倉促,蘇亮帶來的人並不多,也就四五十個而已,這點人對我們幾個來說並不叫事,所以我忍不住嘲諷蘇亮:“怎麼,你是來送人頭的?”


 蘇亮年紀大了,並不懂得年輕人的術語,但他知道這不是什麼好話,所以直接就罵上了:“我是來送你媽的!”


 我嘿嘿一笑,說你小子別狂,一會兒就把你屎給打出來。


 蘇亮知道我們的實力,並不敢輕舉妄動,嚷嚷著說:“咱們等著瞧哈,看誰把誰的屎打出來。”


 在我們說話的同時,四周不斷有人奔過來,像是小溪漸漸匯成大海,四周圍攏的人越來越多,當然都是蘇亮的人。眼看著他們的隊伍越來越龐大,快速達到數百,並往上千的趨勢發展,晨哥他們各自憂心忡忡,不斷低聲問我:“張龍,到底什麼情況?”


 他們是信任我,才跟我來揚州城的,但始終摸不透我葫蘆裡到底賣的什麼藥。


 隨著人越來越多,蘇亮倒是愈發底氣足了,身為揚州城地下皇帝的他,能夠叫來這麼多人也是理所當然。蘇亮得意洋洋地看著我們,嘴角也往上撇:“怎麼樣啊,現在還狂不狂了?”


 那小模樣,要多煩人有多煩人。


 我回頭問晨哥他們:“想不想弄死他?”


 眾人齊聲回應:“想!”


 “那就給你們一個機會,上!”


 我大喝了一聲,頭一個朝著蘇亮衝了上去,晨哥他們不明所以,也都紛紛跟了上來,殺氣騰騰地朝著蘇亮撲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