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有句話怎麼說來著?


 上帝在給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,會給你開一扇窗。


 其實對揚州城,我從來沒放棄過希望,不過我知道現在不是時候,想要拿下揚州城就離不了李家的支持。但我們和李家的關係爛成這樣,幾乎沒有任何迴旋的餘地,短期內也不可能完成這個目標,所以只能深深地藏在心底。


 但是現在有個人告訴我說,他能幫我拿下揚州城。


 我是信呢,還是不信?


 這句話換成別人來說,比如趙虎,比如莫魚,哪怕就是晨哥或是王仁,我都覺得可信度很高。


 但是小三子……


 他憑什麼啊!


 我上上下下地看著小三子,骨瘦如柴、眼窩深陷,像個標準的吸毒人員,還掛著一臉唯唯諾諾的笑,怎麼著都讓人信任不起來啊。像他這樣標準的底層,說是能夠幫我拿下揚州城,說給一百個人聽,就有一百個人不信。


 我皺著眉,說你哪涼快哪呆著去,你以為你誰啊,還幫我拿下揚州城?


 小三子還是笑:“別著急麼老哥,你怎麼知道我辦不到呢,聽聽我的建議,沒準就成了呢?”


 “行啊,你說。”反正現在也沒什麼事,倒是聽聽這傢伙怎麼吹牛。


 得到李家的支持,是拿下揚州城的必要條件,我倒想看看他怎麼緩和我們兩邊的關係?


 “你先看看這個,這是我從李家偷出來的。”小三子從口袋裡摸出一個U盤,笑嘻嘻道:“看完以後,不用我說,你也會有辦法。”


 搞得這麼神秘,讓我愈發好奇。


 我和慕容雲借了一台筆記本電腦,插上小三子的U盤,查看裡面的內容。


 U盤裡面是些音頻、視頻還有圖片,而且按照日期和格式分門別類。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。不是李賀春搞小三的內容,像李賀春這樣的人,搞十個八個小三都很正常,就是他老婆也不會說什麼的。


 U盤裡顯示的內容,是李賀春和一個叫做“戰斧”的境外組織接觸的記錄。


 我一個個地看過去、聽過去,對這個“戰斧”有了一定了解。戰斧來自美帝,原來美帝幾十年來亡我華夏之心不死,仍舊派遣了大量間諜、特工進入我國,四處拉攏、滲透一些有權有勢的人。


 作為揚州城的貴族,黑白兩道的控制者,李賀春當然也是“戰斧”接觸的目標之一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81回 第682回 第683回 第684回 第685回 第686回 第687回 第688回 第689回 第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