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確實是這麼想的。


 縱觀整個揚州城,因為李賀春的屈服,黑白兩道基本都歇著了,從蘇亮到彭利民,哪個敢和我叫板?這也再次說明一點,要想在一個城市立足,絕離不了這種大家族的支持,從榮海到蓉城,再到金陵、姑蘇、揚州……


 一次又一次地實踐這個真理。


 殺手門和隱殺組也早就弄明白了這個道理,所以每到一處都必拉攏當地豪紳。


 但揚州城有個例外。


 這個黑狼就不服管,雖然是李家的護院,但根本不聽李賀春的命令,想讓他幫忙辦點什麼事情,還得用李家的人命來換。這也是實力的好處,實力強到一定程度,確實可以輕鬆掌握整個家族。


 拋開我和黑狼之間的恩怨不談,就是為了徹底掌控整個揚州城,也要將他除掉!


 在來李家之前,我不是曾把目光落在李賀春的胳膊上嗎?當時我就問他:“李老爺子,你就甘心被黑狼這麼吃掉一條胳膊?”


 說到這件事情,李賀春的手也一樣哆嗦,眼圈甚至都有點紅了。


 怎麼可能會甘心啊……


 我拍拍李賀春的肩膀,說道:“李老爺子,如果你信得過我,我來幫你幹掉他吧!你這樣的家族,什麼樣的高手找不到啊,何必要被那種恐怖的人遏制?從此以後,李家的安全就包在我們隱殺組身上了!”


 當時李賀春吃驚地看著我說:“你有把握幹掉他嗎?那傢伙可是十分強的,就連警察都抓不住他……”


 “放心,一切都交給我!”


 和李賀春說好這件事後,我們才一起來李家的。


 所以,李茂才和他媽攔住我時,我並不覺得稀奇;黑狼現身時,我更不覺得稀奇,反而隱隱有點興奮。


 總算把他給盼出來了。


 聽到我說等的就是你,還吹了一聲響亮的口哨,黑狼當然嚇了一跳,以為四周布下什麼天羅地網,立刻轉頭朝著左右看去。確實有人來了,卻不是什麼天羅地網,卻是晨哥、周齊等人,各持兵刃緩緩走來。


 看到他們,黑狼哈哈大笑:“小伙子,你是不是失心瘋了,指望他們來圍剿我嗎,用不用我讓你們一條胳膊一條腿啊。”


 侮辱,赤裸裸的侮辱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91回 第692回 第693回 第694回 第695回 第696回 第697回 第698回 第699回 第7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